股名/代碼: 欣興創高大賺出場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6 下午 02:32:00
標題: 阮蕙慈:一個禮拜指數沒有動,但是你跟著我可以大賺
內容:
這個禮拜指數幾乎沒有什麼動,你聽到很多人講很多股票,但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賺到錢,你覺得是有進有出比較好,還是只買不賣比較好?每次到了一個禮拜結束或是一個月結束,這個比較就很明顯,因為一個禮拜就差很多。

欣興,今天創新高大賺24%出場,一個禮拜你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從買進到賣出,把錢放在口袋裡。星期一16元附近帶你買,當時市場還沒有新聞,沒有人在講這一檔,沒有人知道他的財報很好,第三季好、第四季更好,成交量又很高,你要買多少就有多少,之後每天漲,星期四漲停,星期五創新高開高之後衝高差一點漲停,市場所有人都在講,新聞也寫很大,你跟我買的很輕鬆,現在我也帶你賣得很輕鬆。

保瑞,105元買進,126元創新高賣出,短短1週賺21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