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被動元件 矽晶圓 華新科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16 下午 01:59:00
標題: 陳龍:別管短線來回,我直接幫你預測到明年,台股創歷史新高
內容:
今天台股開高走低,我認為還是因為蘋果的關係,台積電、聯發科大跌,這是權值股,而且下周有一個地方選舉,所以我已經告訴你這一兩週的成交量不會多,但是我們要做的不是為了這一兩個禮拜在做準備,我們的被動元件、矽晶圓股價來來回回,我不會因為這一兩天的漲跌就跟你說什麼看短線可以怎樣,我直接幫你預測到明年,你要知道的是現在台股是什麼位階、未來股市熱的時候會到什麼高點,你看到的只是水上面的鴨子和天鵝很悠哉,其實他的腳在水面下一直在動,這就是一個人很低調,他默默的在努力一些事情,只是外界的人看不出來。

昨天美股大漲,是因為大陸向美國提出讓步措施,有人說老師真的跟你講的一樣中美貿易戰不打了,但是這中間的拉鋸還是會來來回回,所以興奮的時候你不用太興奮,美股大漲,你要知道明天可能又拉回了,因為大漲鷹派就跳出來講話,美國副總統潘斯說中國帝國侵略,還有中國製造2025沒變惹惱美國,所以沒有這麼快結束。再來中美貿易戰會不會越演越烈你就看上證股市,我是10月19日告訴大家否極泰來絕地大反攻要漲了,現在他不跌了。

這一波費城半導體比那斯達克還要強,因為美國科技股在跌FAANG,可是費半已經先修正了要走了,台股也已經修正,那台股就不用擔心了,台積電的走勢跟費半很像,不用擔心。該跌的還是要跌,蘋果本來就該跌,銷售衰退但是股價這麼高,不合理,但是他大跌難道就等於全世界和他有關的都要大跌嗎?我不這麼認為,比如說大立光,現在大陸的旗艦機哪一隻是單鏡頭的?會被人家笑死!蘋果還在推單鏡頭,而且一支要賣你28000,怪不得他賣不好,蘋果手機本來是時尚的代表,結果一翻過來居然只是單鏡頭!但是蘋果的單少了,大立光就接大陸的單嘛,甚至連三星手機都要跟大立光買鏡頭。

台股明年會創歷史新高10286以上,第一個理由就是科技的進步不會受到中美貿易戰的影響,全球經濟總體的需求還是在膨脹,而且我們的科技股已經修正到尾聲。明年的5G和電動車我非常的看好,三星強攻5G、AI,而且還要投資汽車零組件,未來的商機非常大,你在怕?大股東在買股票!

股票在低檔一定沒人敢買,在頭部的時候一定一堆人追,贏家和輸家永遠站在對立面。華新科,我之前說這裡是平台整理,今天又過高壓回,像這種股票已經漲多少了,擋不住,重點是漲的過程中融券一直在增加。比特幣過10000美金之後最多人進去買,當他漲到20000,所有財經的人都在講,沒買的人就是不懂新的網路科技,現在跳水剩下6000美元。你要當輸家還是贏家?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