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中橡 力山 晶睿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0 下午 10:30:00
標題: 阮蕙慈:同樣的消息,有受害的股票就有受惠的股票
內容:
昨天美股拉回比較多,今天亞股也拉回比較多,所以台股開低之後就在低檔震盪,權值股首當其衝,蘋果砍單、NVIDIA大跌,台積電不好,台股當然會跌,先避開這一些,蘋果、NVIDIA都是最近比較要注意的地方,如果兩個都有的就會相對弱勢;鴻海雖然只有蘋果沒有NVIDIA,但是一樣是非常弱勢,重點是股票有1000多檔,你也不是非要做這些股票不可,而且有受害的股票就有受惠的股票。

中橡,這檔股票很少人講,但是獲利真的很好,第3季EPS 1.5元,前3季3.88元賺贏去年全年,股價只有40出頭,本益比低,更何況之後獲利還會更好,美國降稅受惠,這是實質的受惠,他本來就是美國概念股,還有印度擴廠,將成為全球最大廠,這也是貿易戰受惠;業外還有轉投資能元科技,它是三元鋰電池全球第一家,高功率高容量全球只有四家,之前跟dyson合作,接下來還要和Uber合作,所以業外也開始變好。

力山,美國最大居家零售商轉單的訂單進來,1月開始放量,明年就是出這個,這是本來沒有的新東西,明年的效益非常大;加上高毛利的跑步機從9月開始小量出貨之後,11月會更強,上看7到8000台,對獲利的幫助會非常大,明年會持續出貨一整年;還有力武廠潛在利益貢獻EPS上看4元,所以明年的獲利會非常可觀。

晶睿,今天可以很輕鬆的直接賺漲停!美國國防授權法政府禁用大陸安控,現在除了政府不能用之外,要讓其他人都不能用,所以就要禁止所有關鍵零組件出貨海康威視,他們本來都用台灣的很好,後來被大陸拿走了,現在大陸全部要出來,這塊餅就會非常大。大股東台達電,桃園廠還有五條新產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2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