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美琪瑪 康普 台半 中橡 智易 啟碁 中磊 智邦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0 下午 10:58:00
標題: 李蜀芳:在大盤日KD交叉向上之前,你只能買黑、低接好股
內容:
中美股市都拉回,造成台股今天也拉回。大家最期待的是頭肩底型,但是昨天我就說過右肩的量不夠,右肩的低點跌破左肩,所以他要再打第二隻腳尋求支撐,唯一好的部分就是騰落指標,也就是在指數跌的時候大部分的個股上漲,但是今天也沒有這個部分,所以台股持續在多空對峙的狀況。站在景氣的角度的確是沒有樂觀的理由,但這個問題是來自於中美貿易大戰,我們沒有辦法解決,所以在他們沒有用筆簽下協議之前,你都不用管這個,拉回台股你就要看個股未來的趨勢成長性,這是你可以著墨的部分。

台股月線即將扣低點,還有四個營業日會扣低,月線會翻揚向上,只要沒有跌破9400點之前都不會是實質而有效性的跌破,但是重點是你要攻,如果浪費了這個最重要的黃金期,那台股的整理期會拉長,因為下週二之後月線又會往上扣高。

不管貿易戰怎麼打,電動車、5G就是要來,但我們也說過這種趨勢的股票你不要過度追高,我們在120幾元推薦了貿聯,現在本益比已經拉到了18、19倍,其他電動車的概念股也會動起來,因為他們都歷經了修正,之前我們也講過欣興,其實他的營收沒有增加很多,但是毛利率大增,所以獲利跳升好幾倍,這叫大成長;中國車市現在沒有很好,歐洲車市被川普打到所以也沒有很好,但是你可以發現電池相關是相對強的,美琪瑪、康普、台半、中橡,你要看到為什麼會有的公司第三季衰退,但是股價可以強勢,像美琪瑪,第三季衰退,但是前三季賺贏去年全年;中橡旗下的能源科技會打入特斯拉和日本電動車,今年前三季已經賺贏去年全年,這就是絕對值。智易,前三季EPS大於去年一整年,網通未來本來就很好,啟基、中磊,這些股票都在反應未來勢不能擋的趨勢,可是你又不能過度追高,昨天漲最多的網通個股就是智邦,你如果去追很容易被電,在大盤日KD還沒有交叉向上之前,你只能買黑。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