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習會後可望有行情可期

行情總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最近的台股沒人玩,但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一直強調行情總是在絕望中誕生,
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看看上個禮拜許多新聞台
及老師都在講選前五天上漲機率很高,
結果上禮拜這五天卻大跌
!!
昨天一堆媒體告訴你執政黨敗選,
可能會不利於行情,

結果今天開盤就大漲百點,
台指期還一度漲200點!!
這只是再次證明,
行情總是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所以當現在大家也不相信川普
會跟習主席達成協議,

越是這樣,當川習會確定達成協議時,
行情會漲的更誇張!!尤其是中小型個股,
而這個預測我已經講了好幾個月了!
下週開始就是真正噴出的日子了!!


川習會後可望有大行情
股票方面,我們近期已經開始壓寶被動元件族群、
矽晶圓族群、電動車概念股,還有蘋概股,
因為貿易戰的影響下,電子股是最委屈的事,
最好的卡位時機是現在!!若大家還要再觀察
那沒關系,可是一定要記得,
若川習會真的如我們所料,有重大協議的產生,
很多飆股會衝得很快!!
川習會一結束
一定要馬上參加我們行列!不然你真的會後悔!!
這週開始就會有人壓寶川習會,波動一定很大,
而且週四是摩台結算日,
當天波動百點以上是很正常的事,

而週五是月底最後一天,也是MSCI生效日,
是很容易上漲的一天,當天波動也會不小,
更不用說下週一是川習會後的第一個交易日,
當天波動一定至少至少兩百點以上!!

一切的一切,我堅持預告在前!!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84

 

台股12月行情看漲

 

中小型個股買點到了
今天的台股下跌26點,雖然今天的台股稍微弱勢,
但是相對陸股及韓股而言,已經算是有點強勢,
而且要注意一下,其實尾盤的台股,
仍然是有買盤進駐,雖然是下跌但還是拉尾盤
!
而且台指期在台股收盤後,
仍然是極力拉尾盤,逆價差也從13點,
快拉到正價差,我還是要再次重申

昨天是1121(11/21),昨天的低點9632點,
仍可能為這波的低點!!而有些中小型個股,
今天是小幅回檔,
不過這是個好好找買點的時機,

我再強調一次,
只要G20的川習會將達成協議,
台股、尤其是中小型個股將會大噴特噴

所以我仍會持續進場,
相關被動元件及矽晶圓概念股,
還有一些被錯殺的個股
!!
而且就投資長所知道,
明年的矽晶圓仍然是漲價的
!
這也將有利於後勢的發展!!
想知道我要買什麼股,
想知道我的進出點位,
最好的方式還是加入我們的行列
!!


中美貿易戰有望和解
我獨家認為,川普將跟習主席達成協議,
舉個例子好了,你們有看到哪個台灣媒體,
不論是你看到的非凡還是東森,
不論是你看的平面財經媒體,
哪個有比我還早跟你講鷹派大將
納瓦羅將不會出席川習會的晚宴,
這代表川普傾向溫和派人士,
沒有通通沒有跟你解析這件事
!
而我因為非常認真地做研究,
我不論是否是假日,我每天至少花
十幾個小時在研究股市,所以我可以
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事,那我再跟大家講

另一個超級獨家祕密!!
因為台灣就算有這則新聞,
也是片面從國外媒體翻譯,
而不會有我獨家的解讀
!!
在前天有記者問了川普,
股市會不會跌
?景氣會不會衰退?
川普首先回答,現在景氣很好,
但他希望
FED把利率調低,
然後接著馬上說
中國非常希望達成貿易協議,
有沒有看到什麼
?
人家記者問川普股市要崩盤了、
怎麼辦
?他自己反而先提到中美貿易戰!!
那不就是代表他內心明確知道,
這一波下跌就是中美貿易戰的關系!!
那川普會不想解決這件事嗎!!
全台灣有沒有分析師跟你講
這件事根本就不可能,
只有我郭哲榮會跟你解析!!

因為我是每一則新聞,
每一則國外採訪影片,
我是一個個看、一個個解析
!
想想看你要怎麼樣的分析師!


12月台股看漲
在過去10年,
台股在12月月線全部收紅,

所以對台股後市我非常樂觀看待,
這也是我為何會說,
十一月是最好買股票的日子,

1121會是個發威的日子!!
另外目前台股的
融資餘額已經來到2008年,
金融海嘯與2015年股災時的低點,
前兩次當融資餘額來到這個低水位時,
之後指數都出現超過三千點以上的漲幅,

所以現在又來到這個低檔水位時,
對於台股後市真的不用太悲觀
!!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71

 

矽晶圓族群表現佳

1121是好日子
今天是1121日,如果是我多年的粉絲,
一定記得這CC
全台灣我是第一個預告這奇蹟日子
!
這一天是3955點的日子,
也是台股這十年來最低點的日子,
也很神奇也是2012年以及2013年的最低點!!

2016年也是一樣,1121日的這一天,
就是最低點
!!然後台股就會慢慢地、
慢慢地往上攻,再也看不到這天的低點
!!
就是這麼神奇,你不可不信!!
昨天美股又大跌500點,
雖然有不少網友昨天著急問我,

現在該怎麼辦但是我一點也不擔心!!
我說過越是越多利空測試,
這個底部就會越穩
!!
還有什麼比現在還慘的事?
中美貿易戰還在打!!
蘋果手機賣不好股價慘跌!!
連股神巴菲特也看錯,「FAANG
五大科技股臉書(
Facebook)、
亞馬遜(
Amazon)、蘋果(Apple)、
網飛(
Netflix)和谷歌Google通通慘跌!!
通通回檔20%以上步入熊市!!可是!!
台股的許多中小型個股
卻是越墊越高我們的矽晶圓的
【3532台勝科】【6488環球晶】
大漲特漲!!今天也賺了不少被動元件的
【2327國巨】【8163達方】
【8163信昌電】也是非常強勢

更不用說一堆蘋概股如大立光及GIS
一堆利空但卻是明顯在打底,
現在一堆利空事件,
還有比現在更慘的事嗎
?
沒有,但是股價卻越來越強!!
這不是底部,那什麼是底部!!


貿易停戰股票表現可期
最新消息!!!中國讓美國艦隊停靠香港!!
這個太明顯了,
這就是送分題!!中美兩方若沒有準備
在月底的G20談妥好什麼,
中國會讓美國的艦隊停靠香港??

送分題!!中美貿易戰將達成停戰協議!!
今天中國讓美國艦隊停靠香港,
已經是太明顯的跡象了
!!
我告訴各位當月底達成正式協議後,
股票還會狂噴!!這一切的一切,
通通只有我預告在前!!

所以我推出了【期期快快123專案】,
而且今天剛好就是這神奇的日子1121,
所以也是這專案的最後一天,
不論是飆股還是期指
甚至是軟體操作,
好好把握這一個月吧!!
相信我接下來會有超大行情!!
【期期快快123專案】今天截止!!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7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