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創意 宏達電 聯發科TPK 達邁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6 下午 11:28:00
標題: 陳嘉偉:選後台股火箭升空!沒有B波大反彈怎麼會走C波下跌?
內容:
今天是選後第一天,毫無懸念,跟嘉偉老師上禮拜五告訴你的一樣大漲!上禮拜我們也用了很多時間告訴大家為什麼要抄底創意,今天你還有盤下可以買,結果整個往上拉。現在我最擔心的就是空軍弟兄,你要知道一年兩個月之後就要選總統,所以接下來的台股會怎麼走,我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個底,現在並沒有轉多,就是大空頭的第二階段,所以我也一直奉勸各位同業,不要為了收會員,拿一堆利空消息來威脅大家放空,今天完完全全就是照妖鏡。

穩懋,我們買進1週賺了12.7%,不算很多,但是以上禮拜那種氛圍,我們的短線價差還是可以突破10%,已經很好,重點是上周五我們回補穩懋之後買了什麼?全市場罵最兇的創意,因為你打開報紙是比特幣跌破5000美元,他的股價還破底,買了之後還往下跌了1元,所以全部都成交,我還是告訴大家,選前最後一天破底,選後有機會大反彈,如果我改過一個字,嘉偉老師下台一鞠躬!今天早上還有人拿比特幣失守4000美元的新聞來威脅LINE群組和會員放空,實在是搖頭,我雖然有30幾個LINE群組,但大部分是拿來當成反指標用的,新會員今天早上9:34盤下用兩成資金買進創意,手上已經有的就不用再買,結果上週五和今天都幾乎買在最低點,最後漲停鎖住!

我們說接下來要漲的就是折疊手機和5G,宏達電10月29日買進之後一路漲上來,但是因為他是領頭羊,當他漲上來之後要等其他人上來就會高檔震盪洗盤,這時你要接,TPK、聯發科都是這樣,還有達邁,這些融券空單真的要小心。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