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今天買 環球晶 穩懋;賣台郡;宏達電 聯發科 TPK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7 下午 11:30:00
標題: 陳嘉偉:中期大反彈你只要抓到起漲點,動不動就是漲停板
內容:
台北股市有沒有很強、很好賺?選舉以後就算有利空都拉不下來!川普再放話,可是台股也沒跌,大盤早盤開低殺了一個小時,可是中小型的櫃買指數理都不理你,後來指數一路往上拉幾乎收最高,櫃買指數更是一路震盪走高收最高,我們今天買環球晶漲停、穩懋漲停。

嘉偉老師已經勸空軍弟兄勸了一個月,融券還是一路增加,如果你沒有避開中級大反彈,怎麼能夠空到c波大跌段?這裡是最好買的時候你反而不敢買,我真的覺得好可惜,你在這邊放空就等著被軋吧,有錢不是這樣子花的,沒有必要來股票市場輸掉,你還不如捐給孤兒院,至少還做了善事。

11月23日我們把穩懋獲利了結,買進創意,很簡單就是抄底,選前最後一天破底,選後有機會大反彈,你看看是不是大反彈?星期一還有拉回,讓我們的新會員可以再買進,底部爆超級天量,我說這個還會再往上。

早上9點12分買進環球晶,當時加權指數一路殺,量縮橫盤整理了一個月,我每天都在觀察他,股價都沒有跌,代表他有貓膩,已經不是搶反彈,我買在股票的發動點,一買就漲停,特別會員的股票;一般會員不用擔心,我們把不會動的台郡小賠出場,最多賠2%,9點18分買進穩懋, 結果漲停板;接著我們的核心持股開始動,聯發科、宏達電、TPK,上漲收最高,宏達電和環球晶有點像,強勢整理你要去抓他另外一波的發動點,你不要以為他還會回到起漲點,不可能,明天很可能一根紅棒又出去。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