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設備》耕耘緬甸市場有成,曜越秀20週年機殼家族

2018/11/27 14:02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張漢綺台北報導】曜越 (3540) 耕耘緬甸市場有成,於緬甸發表最新20週年機殼家族系列包含Level 20、Level 20 GT、Level 20 VT及Level 20 XT強化玻璃電競機殼,並透過緬甸代理商GPT(Golden Power Technology),強化曜越在緬甸及新興市場銷售。

 目前曜越在全球擁有95家區域代理商及超過4000家經銷商,並採複合式行銷體系,以直營據點或區域經銷代理商方式作為行銷通路及技術支援或售後服務中心,提供客戶即時支援與服務,藉此提高競爭力與創造公司業績成長。

 看好緬甸等新興市場,曜越自8年前透過GPT跨入緬甸市場,成果逐漸顯現,此次更在緬甸發表最新20週年機殼家族系列包含Level 20、Level 20 GT、Level 20 VT及Level 20 XT強化玻璃電競機殼。

 曜越表示,Level 20機殼系列將曜越在科技、工藝及美學方面的突破結合為各式玩家設計萬用空間、特殊造型高階水冷電競機殼支援最新的PC硬體及AIO和DIY水冷系統,充分展現曜越近20年來的不斷「致力於創造完美的使用者經驗」的品牌精神。

 此外,曜越也正式介紹TT RGB PLUS生態系統,結合專利設計TT RGB PLUS數位軟體的最新智慧燈光控制生態系統,可全面連動所有TT RGB PLUS產品,例如Floe Riing一體式水冷散熱器、Riing Plus LED RGB水冷排風扇、Riing Trio LED RGB水冷排風扇、X1 RGB機械式電競鍵盤、震撼者SHOCK PRO RGB 7.1聲道電競耳機及Draconem聖龍鱗全彩指紋辨識電競滑鼠墊等,同步打造客制化的燈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