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同欣電 麗豐 瑞昱 中橡 由田 第四季營收大成長集團法人概念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30 下午 03:00:00
標題: 李蜀芳:殺尾盤不用緊張,重點是下週怎麼反應川習會
內容:
今天台股因為msci權重調整所以殺尾盤,這個很正常,大家不用緊張,重點是下禮拜台股要怎麼反應川習會,你說川習會的結果要怎麼看,你看上海綜合指數就很清楚,他在盤上震盪之後殺下來,之後又拉上去,還是沒有破底,川習會的結果就三種,第一種是川普很硬就是要課稅,第二種是和平解決,第三種就是延長賽,也就是習近平釋出一些善意、川普繼續假仙...但這些都不是我們能夠決定的,就算是最壞的情況,我猜陸股也會有政策出來護盤。我們只要跟時間賽跑,因為現在是財報的空窗期,財報很好的公司就趁現在趕快反應。

現在最熱的題材,除了集團法人作帳股,下禮拜開始會再多一個,蜀芳早就講的獨角獸格局,就是11月財報公佈出來大家都衰退,但是他可以逆勢成長的。

同欣電,大家都知道它有網通、LED和車用,但是我跟大家講,他在超音波影像顯示上,不用藉著機器,用手機就可以看到,這就是他的新藍海,股價創新高。

麗豐,前三季的絕對價值就很高,100多元的個股從低檔上來漲了60幾元。

在市場還沒有開始講網通5G的時候,我們就在講智易、啟碁,我說你都錯過了沒關係,有一檔跟思科很接近的就是瑞昱,你在大家還在看選舉、還在不相信的時候低接,是不是可以賺錢。

車用我說貿聯已經漲多,你可以買中橡,一樣創新高;由田這一波已經大漲,但是不震就要分盤交易,10月份賺0.88元,而且公司說明年在手訂單已經比今年更好,假設今年可以賺到5到6元,明年可以賺多少?

第四季營收大成長集團法人概念,11月份營收可以2位數成長,股價不貴,人人都買得起,還有集團法人的色彩,加上接下來美國要進入耶誕和新年,這檔個股的題材蠻豐富的,有無人商店、網購,第四季淡季不淡,股價還沒有噴出,打出頭肩底。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670

 

名/代碼: 瑞昱 利豐 同欣電 中橡 由田 第四季營收成長集團法人概念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9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大家還在等中美貿易戰,在衰退中找到獨角獸
內容:
美國第4季GDP可能下滑,聯準會在升息的循環隨時可能結束,所以美股大漲,你看到美股大漲怎麼沒有想到本來就已經進場的人?加上摩根期指的結算,開高走低本來就很正常,業內主力反市場操作,看到美股大漲他當然獲利了結,而且萬點是心理關卡。今天我沒有進場買股票,反而是獲利了結,我們昨天就已經預告櫃買指數五日均線過大。

我們在節目上講集團法人作帳股的時候,市場上還在講中美貿易戰,現在市場上都在講集團法人作帳股;現在大家都在講中美貿易戰景氣衰退,那你為什麼不在衰退之中找到獨角獸?等到市場蜂擁進來的時候你已經開始賺錢。

瑞昱,外資法人機構要的就是這一種,之前啟碁二次操作,智易第四季淡季不淡,這兩檔你都沒有跟上,我說你可以做瑞昱,他的能見度高,大家都在看選舉和中美貿易戰的時候他在整理,你去佈局,才能夠享受這兩根紅棒,現在再來考慮要不要調節。

麗豐,10月11日當初打到跌停板,沒有人敢講的時候,我說好股打到跌停板不就是你的機會嗎?抱到現在再來決定要不要先調解還是續抱。

同欣電,超音波在手機就可以用,一樣創新高。

貿聯,已經漲多,我知道很多人跟不上,我說你可以去買中橡,今天也創下新高。

由田,再漲就要分盤交易了,所以他一定會受到壓制,但是這個壓制對空手的投資朋友就是好事。

第四季營收成長、集團法人概念,11月份營收跟10月比起來全部都是雙位數以上的成長,第四季獲利也比第三季好,股價夠便宜,量也夠大,那你該不該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629

 

股名/代碼: 瑞昱 中橡 同欣電 第四季逆勢成長集團法人概念 由田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8 下午 10:59:00
標題: 李蜀芳:尊重每一個階段多空的循環,你就能夠賺錢
內容:
今天集中市場攻上月線,otc市場攻上月線,百花齊放,我說很多個股正在做英雄集結復仇,就是因為跌深,融資一路被套到低點斷頭,很多人又不甘心反手放空,造成現在融資在低檔、融券在高檔,每個人都在等中美貿易戰,但是結果誰會知道?你在猶豫的時候很多個股就漲上來,所以我說你只要尊重每一個階段多空的循環,你就能夠賺錢。

現在新興市場已經對川普的兩手策略不為所動,otc的季線還是向下,量能出來,KD指標在高檔,要記得他就是要有量有價,5日均線乖離出來震盪難免。

大家都在看中美貿易大戰,我說科技的趨勢不會改變,你就看5G和電動車。

瑞昱,和美國思科做的東西很像,之前季線扣高股價整理,如果你懂得他的好去做佈局,今天創新高。

中橡,有三個題材,碳黑是做輪胎的,第二個是生技,但是主要在漲的是能元科技打入日本大廠和特斯拉概念。

同欣電,發展出只有他能夠做的,他就有不同的風貌,而且這個東西是他獨門的,超音波顯示可以跟手機結合,想像空間很大,今天也創新高。

第四季逆勢成長、集團法人概念,前三季EPS 1.55元,第四季淡季不淡,第三季0.74元,第四季單季EPS估0.85到0.95元就是成長,也是獨門的東西,資減券增,法人買進,大股東買進,就是為了股價要去復仇。

由田,大量紅K沒有跌破,拉回就可以買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