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信昌電 華新科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8 下午 09:57:00
標題: 陳龍:今天的長紅把空單直接KO,被動元件矽晶圓大漲!
內容:
今天台股大漲百點,這種走勢你有多久沒看到了!今天這一根長紅是把所有的空頭直接KO,在這之前你還可以心存僥倖說服自己,更不用說和我們最有關的櫃買指數早就不知道漲去哪裡!我是在市場一片看壞的時候告訴你要大力買進,10月25日告訴你以跌止跌直接反攻,櫃買指數就這樣一路上來,如果你做的是股票那更是賺翻了,矽晶圓、被動元件,大家都知道我從底部就一直買!

今天我們有一檔被動元件,信昌電攻上漲停板,我絕對不會亂槍打鳥,買得像雜貨店一樣,我都直接跟你講大盤我怎麼看、做什麼股票我怎麼看,我也不是今天才買信昌電,滾石不生苔,我是從底部一路買上來,我昨天也承認他像烏龜一樣,但是爬爬爬他今天就漲停板;信昌電的母公司華新科更會漲;10月25日一個月前矽晶圓是送你你都不要的股票,今天每個人都在講環球晶,底部上來已經漲了8成;中美晶,中間上沖下洗都不要管他繼續買,是不是噴出大漲!

2019了樂觀再樂觀,第一季可望過12682點,中長線20000點不是夢,昨天以前我講你不太信,今天漲這一百多點有一點感覺了?量也出來,等到指數上萬點,大家就跟你講這個了!你看台股二十幾年來的月K線圖,這麼大的超長期大頸線,突破一年半之後回測,到底要幹嘛?當然就是要大漲特漲,所以我的目標不誇張!

我的生活蠻平淡乏味,每天像公務員一樣在做一樣的事,可是最後你對了。今年年中我也得到很大的成就感,當時我在放空被動元件矽晶圓,現在我告訴你大股東在底部放的空,乘機買股票,等我買完之後,外資、投信、投顧、散戶再來買,等到散戶來買,矽晶圓被動元件又變成主流漲價概念股了,所以我說你要跟大股東一起行動。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