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獲利了結 華新科 聯發科 新揚科; 宏達電 創意 環球晶 康控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29 下午 11:30:00
標題: 陳嘉偉:太多人跟我的單很困擾,沒信心的拜託你下車
內容:
今天台股開高走低收最低,你害怕了嗎?想下車了嗎?如果你沒有信心拜託你趕快下車,因為轎子越重越難漲,我有30幾個LINE群組,我發現裡面很多人在討論嘉偉老師最近的操作很神,這代表現在市場上跟單的風氣很盛,我能做的只有繼續顧好我的會員、在節目上誠實的講我的看法,我不可能一個人帶著這麼多人飛,如果你對這個盤勢真的沒信心拜託你下車,等到未來我要放空了你再來跟。

今天為什麼開高走低?這是送分題,就是專門要修理看美股做台股的人,昨天美股大漲是因為聯準會主席說明年升息很可能會進入尾聲,這種消息通常只會反應一天,所以台股就會開高走低,知道這件事今天就會趁機賣股票,今天我們換了三檔股票,現在的行情太大了,我們每一個會員手上最多就是5檔投資組合,漲多了、籌碼亂掉的,我們就把他換掉,今天獲利了結了華新科、不會動的聯發科、新揚科。

空單注意,做多至少到明年4月都是安全的,我常說這是十年線對稱跌幅,2008年的中期反彈將近半年,但是中期反彈也不會每天漲,當年很多股票開始飆的時候指數還破底到7384,之後才往上大漲將近2000點,而且中間他還會甩,你要怎麼判斷他結束了沒有?要從個股去判斷,而且要讓融資增加。現在有63萬張融券,他要把你逼下來,之後讓融資增加。

金融是法人的避風港,現在他殺那一邊就是要換股,你要買的就是5G和折疊手機,我都講得很清楚。所以我買宏達電,今天新聞出來了,攜美大廠進軍5G,今天早上9點24分我一call買就噴出去,這也是我的困擾,我們獲利已經65%。智慧型手機的戰場他輸了,我不敢斷定5G他會贏,但是光是現在的想像題材就不得了,他光是回到十年線今天位置在248.87元就有828%!長線落底股價才有可能大噴發。

你一定要把你的持股規劃程波段賺身家、短線賺價差,因為波段股像宏達電一整理就3個禮拜,會悶,我每天都要讓我的會員賺,就這麼簡單,所以我的短線操作速度非常快,就是快狠準。創意,今天再漲已經20.3%,環球晶禮拜二買進到今天57%創新高,星期二台郡賣掉買回穩懋,再把穩懋賣掉轉進康控,今天把新揚科、聯發科獲利了結,因為我嫌他漲太慢,華新科昨天買今天就獲利了結7.4%,康控昨天買進今天漲停。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