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獲利了結環球晶 雙鴻 創意;宏達電 穩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8/11/30 下午 03:28:00
標題: 陳嘉偉:中期大反彈至少到明年4月,空單會被軋死
內容:
今天台股又是開高走低,因為msci權重調降,尾盤500億打下來,你會怕嗎?不會了,因為你很清楚,櫃台指數從九合一選舉之後就火箭升空一路往上,我們每天的股票都是強強滾!

現在利空股票都不會跌了,像昨天離岸風電這麼大的利空,今天世紀鋼開盤就是最低,直接拉上來;昨天我把聯發科賣掉,因為我奇怪他怎麼漲這麼慢,原來今天出了一個利空,可是股價也沒有跌收最高,台股有沒有很厲害?史上最大的萬點行情,創造了史上最長的頭部,我們在裡面放空創造了80檔的代表作,現在的位置不是初升段主升段,而是跌下來的初跌段之後還有一個主跌段,但是中間的連結就是中期大反彈,這個大反彈加權指數的時間會拖得很長,至少到明年4月你都不用擔心,如果你們持續放空,這六十幾萬張的空單會被軋死。

我不是看指數,如果我是看指數我就不會帶你在一年多前放空,我可以看到股票的走勢,10月29日買進宏達電,我不懂為什麼這一次大家對宏達電這麼有興趣,所以我有點苦惱,所以我說如果你真的沒興趣,趕快下車不要佔位子,今天他這樣子開高走低我其實很高興,短線客趕快下車,有拉回我會再帶會員買進。

今天我們獲利了結環球晶、雙鴻、創意。今天早上台勝科說明年矽晶圓供不應求,短線操作看到利多先走一趟,這就是紀律操作,我沒有要賣在最高點,我要賣在一個好賣的點,我們今天開盤賣掉環球晶(特別會員的股票)轉進穩懋,環球晶短短四天70元23.5%;10點05分創意漲了5.59%,我一call賣就殺下來,我很感謝大家的支持,但是我要保護會員,我不是很喜歡這樣,有可能會被主力盯上,變成你跟單的人反而賠錢,因為我不知道你跟到的是第幾手資訊,我只能道德勸說你要小心。賣掉創意之後(一般會員的股票)一樣轉進穩懋。

宏達電這種波段股票我們就是要賺身家,光是反彈回10年線就有8倍的空間;短線就是要賺價差 ,我希望我每天都能待會員賺錢。下禮拜我們有兩檔要買,希望大家一起跟上腳步。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5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