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創下上市櫃以來新高的華友聯(1436),在高雄後驛地區推出的大樓建案IN H住宅,3個月創下完銷紀錄,華友聯昨(14)日舉行完銷慶功宴,董事長陸炤廷說,華友聯今年已有5個建案完銷,目前只剩29戶新成屋,「幾乎無房可賣了!」

因此,明(2019)年加碼趕推3案,總銷近70億元,但只搶攻首換和首購產品。由於前三季每股盈餘已達2.93元,以入帳營收推估,今年可望挑戰4.5元新高。

位於高雄高醫生活圈、以及高雄捷運紅線後驛站生活圈的華友聯建案「IN H」,屬於結構銷售,總銷約12億元,共119戶,坪數36~47坪,每坪平均售價在22~24萬元之間。

陸炤廷指出,「IN H」鎖定首換和首購族,因為區域優勢和市場定位正確等因素,結構銷售大約100天,就創下完銷紀錄,等於平均一天賣出超過一戶,買家大部份是當天的區域客層。

華友聯截至今年第三季的每股盈餘約2.93元,已經逼近去年全年的3元,華友聯副總發言人吳家德表示,華友聯的新成屋棕櫚灣、博聞、以及樹粼等建案,只剩下29戶,可供銷售。

由於已有5個建案完銷,目前在銷售中的預售案,包括高雄的「i世界」、秋紅谷、以及森粼等,銷售進度也從20%到75%不等,因此,吳家德指出,華友聯將在明年加緊推出3個建案,高雄有2案、台南有1案,3案的總銷約68.6億元。

他表示,華友聯的推案政策非常鮮明,主攻首購和首換,不碰所謂的豪宅市場,因為,全國勞動人口的80%左右,平均每月薪資水準在5萬元以下,因此,每戶400萬元到800萬元,才是絕大多數人可以買得起的房子。

法人表示,華友聯去年全年營收只有22.28億元,EPS 3元,但今年第三季EPS即已達2.93元,累計前11月營收已達24.64億元。

根據銷售狀況,到年底可望衝破27億元的新高水準,在土地取得成本較低的情況下,第四季單季每股盈餘可上看1.5元左右。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