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映:目前員工皆正常出勤,但產線因材料廠暫停供料/設備處待機狀態、無法正常運作
(107/12/17 06:51:18)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2475)華映澄清媒體報導

1.事實發生日:107/12/16
2.公司名稱:中華映管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蘋果日報
6.報導內容:華映無預警停產
7.發生緣由:
因貨款協調尚缺共識,導致廠務系統所需重要材料廠商於12月15日(週六)上午8點暫停供料。
8.因應措施:
目前員工皆正常出勤,產線設備屬於待機狀態,但無法正常運作,目前正與該材料廠商積極協商解決中。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2018-12-17 10:02經濟日報 記者李娟萍╱即時報導

 

華映總經理林盛昌。 報系資料照
華映總經理林盛昌。 報系資料照
 

 

華映因被停氣而生產線待機,市場傳出,華映將在農曆年後關廠及資遣員工。總經理林盛昌今(17)日駁斥此一消息,他指出,員工日夜班皆正常出勤,只要恢復供料,立即恢復生產。

 

林盛昌說,16日該公司已重訊說明,因貨款協調尚缺共識,導致廠務系統所需重要材料廠商於12月15日上午8點暫停供料。目前員工皆正常出勤,產線設備屬於待機狀態,但無法正常運作,公司正與該材料廠商積極協商解決中。

 

他強調,華映的生產設備要復工,產品要投產才能有收入,所以,他從上周五天天跟供應商協調,希望員工繼續工作。只要供應商繼續供料,機器檢查清潔完畢,就能恢復生產。

 

林盛昌指出,華映生產線目前處於待機空轉狀態,員工穿著無塵服,在無塵室待命,等待一恢復供應,員工檢查清潔試投,就可以開始流片。目前工廠確實無法投片,但員工仍正常出勤。

 

他這幾天一直積極與客戶協調預付資金,購買材料,交期才會順利,只要協調出來,有材料了,就可以開始作業。

 

至於所謂農曆年後關廠及資遣員工的事,林盛昌說:「我現在首先要做的事就是生產線『復工』,你說我要不要繼續生產?」生產問題最重要,公司才有重新更生的可能。華映這些年專注在中小尺寸,客戶還是給華映訂單,現在主要是卡在材料問題,讓排產及交貨無法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