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結算過後行情偏多看待

 

操作維持買黑不買紅
昨天美股最多跌了快700點,
但是我照樣預測今天的台股及台指會急拉,
所以我今天請新會員們進了四筆多單,
然後也請會員們買進【
3532台勝科】、
2456奇力新】,趁拉回時用力買進,
也果真都拉回平盤之上,
我們的【
2327國巨】、
2492華新科】也是一樣從跌變成急漲!!
2327國巨】尾盤也狂拉,
然後前天趁拉回時,
買進的【短線交易】這檔今天也大漲半根
漲停以上
!我一直說過了現在我們的操作策略,
就是【買黑不買紅】,

十二月結算下來月線會漲,
但是不會漲太多,因為股市就是二八法測
當太多老師模仿我們說十二月都會漲
,說十二月會神龍擺尾,那麼效果就會減少


結算見轉折
像今天除了我郭哲榮,
就幾乎沒有老師認為台指期會狂拉,
而台指卻真的急拉
!
我們今天也請新會員在9588點進四筆多單,
而現在拉了
80!!這就是二八法則!
賺錢的就是少數人,
當大家想法都一致時反而容易賠錢!,
今天的上漲是一切的一切
我們通通預告在前面!

另外大同及神盾也是一樣,
你真的想買,
若是買黑不買紅今天就不會受傷了,
而這兩檔股票我們目前沒有持有,
只是要跟大家解析其實我們的操作策略
是非常清楚且好用
!!
今天的上漲原因除了富時指數、
台灣五十成份股的調整,

還有我一直發明的【結算見轉折】這句話,
而且我也強調過有時見轉折會晚一天,
再加上我們獨家發現的【1121的奇蹟】,

今天剛好是11/21的低點,
9632點的保衛戰,
亞股通通都破了
11/21的低點,
只有台股沒有
!!
而這一切的一切我們通通預告在前!!
就是這些種種巧合才讓
今天的台股這麼強勢
!!
想想看你要怎麼樣的分析師!!!


12月仍有神龍擺尾可期
今天的台股及台指期在
大家不看好的情形下果真翻紅,
這就是我身為冠軍紀錄保持者的實力
!!
我也遵守我的諾言推出超優惠專案!!
我推出【快閃369】優惠專案!!
但是限時三個小時!!
這個專案以前一推出都反應熱烈!
所以我都限時三小時!!
我以後也不會推出了!!
因為我1/1後就先不再招收會員,
先好好休息一陣子再說,

先以會員服務為主,
而大家好好把握此專案,

因為我預告12月的
神龍擺尾效應將正式開始,
明年一月還有【元月效應】,
就讓大家在農曆年前好好賺大錢過年!!
http://money17988.com.tw/note-detail.aspx?aid=14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