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泓能源:目前未辦理任何增資或募資,亦未授權任何金融機構或坊間投顧銷售公司股票
(107/12/22 14:30:55)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6694)長泓能源-澄清有不明人士假冒公司名義「長泓能源」兜售股票。

1.事實發生日:107/12/22
2.發生緣由:近來發現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名義「長泓能源」兜售本公司的股票,已嚴重影響長泓能源商譽。
特此聲明,長泓能源目前並未委託金融機構或坊間投顧公司兜售本公司的股票,也未有稀釋股權的行為。
長泓能源目前未辦理任何增資或募資的行為,因此亦未授權任何金融機構或坊間投顧公司銷售本公司股票,以上非本公司之行為均與長泓能源無任何關聯,特此說明。
本公司相關的財務、業務資訊概以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公告為主。
為防止詐騙集團假藉長泓能源名義進行詐騙,建請投資人務必謹慎小心,辨明來路不明之投資邀約,請勿輕率投資或匯出資金,以免權益受損。
3.因應措施:透過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澄清說明。
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