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耕首購市場的櫻花建設(2539),未來3年推案的土地已布建完成,累計推案量預估可逾180億元。櫻花建設總經理陳世英表示,未來推案仍將以大台中地區為主,由於北部土地難尋,推案占比低,未來不排除進軍現在最熱門的高雄。

陳世英指出,櫻花建設目前庫存土地有13筆,累計可推案總銷達183億元,足以支撐未來2至3年的推案需求。由於目前房市以剛性需求為主,低總價的產品去化速度快,櫻花建鎖定台中首購族推案,順著74號線軌道周邊布局,鎖定包括北屯區、太平區、烏日高鐵特區等區域布局。

其中,櫻花建設2019年推案量上看逾53億元,包括總銷約19億元的台中市南區下橋子段3期案;總銷約6億元的台中市烏日區新榮和段案;總銷約16.7億元的台中市太平區育賢段3期案;總銷約6.6億新北市三峽區中園段3期案;總銷4.9億元、新竹市北區金雅段案。

櫻花建設隨著台中市北屯區「櫻花沐然」、太平區「櫻花濱城」、北屯區「活力水岸」等3建案陸續完工入帳,2018年營收為37.92億元,年減近1成。

另外,預計2019年完工入帳的個案,包括總銷21.3億元、台中市南區的「櫻花孩子王」;總銷8.5億元、北屯區的「櫻花東山1號」;總銷25.1億元、太平區的「櫻花青山森」;楊梅區、總銷14.6億元的「櫻花博」;新北市三峽、總銷3.9億元的「櫻花學-家學區」等。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