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8&t=5554318&p=42#71714295

 

2019-01-14

康霖公司想要動我的文章,必須先經過我同意才行!

康霖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楊月秀,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01號7樓。

以下是康霖公司寄存證信函給mobile01公司的存證信件原文。






mobile01公司要我提供個人資料切結書給他們留存才不會把文章給下架,我於昨日已經具結個人資料切結書給予mobile01,為的就是讓文章能繼續留存,避免更多涉世未深的年輕人能免於被這間惡劣的直銷公司所欺騙。我對我發的文章負百分之百的責任。

FB上面的陳亦軒也是我,我也在爆料公社中發了不少文章爆料康霖公司底下直銷商利用IBC、區塊鏈、土地開發及各種假金融投資騙局來詐騙無知的年輕人。如果我爆料不實、其來無自,歡迎康霖公司直接提告我,少做這些假動作,你們的目的不是要反駁、澄清這篇文章,而是希望這篇文章不要再繼續存在於網路上,因為這篇文章對康霖直銷公司的殺傷力實在是太大太大了。

別說我是什麼假帳號,是網路上的隱形人,以你們詐騙別人的頭腦,難道會不知道只要你們報警或提告,檢調機關很容易就能利用我上網的IP位置查到我的真實身份嗎?

恭喜你們,做了一件超級蠢的事,我就當這封存證信函是對我個人的挑釁,受人一分,我必當加倍回報,下次爆料肯定猛,康霖公司你們做心理準備了嗎? 識相點就趕快自已收一收包起來,反正你們之前的萬霖福瑞麒公司不也是自已宣告解散的嗎?再做一次,對你們肯定不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