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電:公司大溪廠仍在營運中,並未委託或授權任何仲介公司、任何人代為處理該廠土地
(108/02/14 16:29:58)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1602)太電-澄清本公司資產處分之不實謠言

1.事實發生日:108/02/14
2.發生緣由:
(1)近來本公司遭不明人士透過媒體或通訊軟體或廣告等方式謠傳本公司出售大溪廠土地事宜。
(2)本公司嚴正聲明,本公司大溪廠仍在營運中,並未委託或授權任何仲介公司或任何人代為處理大溪廠土地。
(3)有關本公司重大資產處分資訊,請依本公司於公開資訊觀測站之公告或所發布之重大訊息為準,並請投資人審慎判斷及投資。
3.因應措施:於公開資訊觀測站發布重大訊息以澄清不實謠言。
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2017-09-01

〔記者羅倩宜/台北報導〕太電是台灣第一家電線電纜廠,一九六三年就上市,歷經二○○四年的掏空案下市、三十萬股民求償無門,到二○一四年追討香港資產獲一審判決勝訴,近幾年營運起起伏伏,在未上市股票的行情約在每股九元,與當初下市的○.五二元,已提升不少,主要是香港資產估達百億元,雖尚未確定追回,但已被列入資產價值中。

太電由主要股東孫、李、鄭、苑、仝等五大家族多年來輪流執掌董事會,目前太電董事長苑峻唐及總經理孫道亨仍是孫家勢力;其實太電本業表現穩定,近三年營收都有二百億元以上,去年每股稅後賺○.二四元,優於前年的○.一一元,今年上半年EPS更來到○.二三元,與去年全年相當,有力拚翻身之意。

 

專注本業 開始打廣告

 

太電總經理孫道亨本月初罕見地接受媒體訪問,大談居家用電安全,替自家產品按讚,還開始打廣告;孫道亨並表示以往公司過度多角化經營,未來將專注於本業,提高生產效率,讓太電這個老品牌禁得起考驗。近期太電已著手將大溪及桃園廠房遷往楊梅,替產線升級,以利轉型走向國際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