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買嘉聯益;台郡獲利出;5G別追高,要買蘋概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15 下午 02:11:00
標題: 張震:被動元件、矽晶圓,我張震叫你去買之前都不要買好不好?打勾勾
內容:
前波高點是震盪點,我們已經預告了好幾天,10148這個點很重要,必須要震盪,費半指數、南韓指數都是這樣,12月高點之後向下,之後來到前波高點會壓個二、三天,之後才過高點,這邊震盪外資只賣一點點,所以沒有危險訊號,那什麼是危險訊號?2/11新春開紅盤那天的K棒不能跌破,只要不跌破你就要繼續做多,為什麼那天這麼重要?這和籌碼有關,當天融券爆增3萬多張,後來往上拉,融券都被軋,空單要賠錢,你做多才會賺錢啊。

你每天看一堆新聞,但我把新聞放在最不重要的地方,股票判定的三原則是「基期、均線、籌碼面」,新聞我放在最後面,你們認為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但2/14盤前的新聞「瑞信證升評神盾至310元」,如果你開盤進去買就是最高點,你看到外資這樣講,基期卻是高高在上,那你就要心裡想「他是叫人去死的嗎」。

前幾天被動元件大漲,但張震從頭到尾都不講,而且我從去年7月還在上電視時就用一檔股票來比喻國巨,就是宏達電,一路跌下來每次都告訴你很好,我說他從此不會在我想買的股票清單裡!我當時講六大族群不能碰,後來有一些可以買了,但到今天我都沒有說被動元件可以碰,他要到周K線200均線才能買,現在到了嗎?還沒,我根本連買都不敢買!華新科、信昌電,去年8月我說跌破頸線、反彈到頸線就是逃命波,現在跌到這邊,很多人說大底完成要漲了,但是周K線200均線還沒到。我現在只講200均線,另外二條5、35均線呢?35均線就是反彈的高點位置,你把這個邏輯套用在被動元件、矽晶圓,只要有人叫你去買就是追高,我張震叫你去買之前都不要買好不好?我從去年7月保護你到現在,不會害你,打勾勾。

今年最好的股票是5G、最落漆的股票就是蘋概股,每個人都知道,你就想要賣蘋概、買5G,但是你要反過來!今天早盤台郡還沒漲停我就請會員出掉,我不喜歡跳空爆巨量,很容易拉回測試缺口,結果收盤漲停,我還是誠實告訴你;去年9/20我 說智易要到周K線200均線才能買,10/8來了,可以買了,40幾元,現在漲到101元,你才說可以買?那為什麼你不在40幾元買?昨天我叫你們買3D感測的另外一支,不多講,今天我又偷偷的買了一檔股票,就是嘉聯益,有利空還買?我才不管新聞,基期低,60分K線三線合一突破,跌破周K線200均線,跌破十年線,收盤漲停。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