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今天賣GIS 聯鈞;群聯 聯發科 鴻海 嘉聯益 還有二檔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1 下午 10:05:00
標題: 張震:先蹲後跳再走高,利用拉回佈局,不追高
內容:
萬一行情是直接衝上年線,你要小心不能衝進去,要利用拉回的時候佈局,所以我說這邊他會先蹲後跳再走高,這邊有一個架構你要了解,大盤的最高點11270,最低點9319,你把這個幅度x0.5加上去,就是10290,這個位置接近了你就要小心。

今天我賣了二檔股票,一檔賣得超漂亮,但是一檔我賣得覺得沒那麼好,以我的功力不該這樣,我先講賣不好的,GIS-KY,他在底部浮浮沉沉我就放著,因為季線要往上了,反正我會員買在98-99元,我今天賣在115元,以我的功力應該要賣在117或118元的,可是我一直覺得老天爺應該會再給我一根漲停,這就是我的個性,想讓會員多賺一點,可是我一看不對就賣了;另一檔是聯鈞,今天我們賣在78元,我的會員賺了10幾元,因為爆大量就先出,我只要看到漲了一、二天爆大量,我就不喜歡,而且60分K線KD背離;星期一我買了達邁,因為基期、均線、籌碼面,昨天我告訴你出,也是因為60分K線KD背離。

亞光今天大漲,每個分析師都在講,我只跟你說,「底部量縮無人問,高檔爆量眾人搶」,我不分析他。

我不是每一支股票都拿出來跟你講,我的會員有長線股、短線股,我不會每天都拿出來跟你講買了什麼賣了什麼,我又不是猴子!群聯,這是我會員的基本持股,買很長的,因為他在十年線,今天創新高;聯發科,我也是一直抱著,他搞不好過幾天又要創新高了。

這二天只要有聽盤前盤中的分析,我一定有講二支股票季線要向上了,鴻海,今天季線上了,這是讓你看大盤架構的,也就是說萬一台積電休息了,鴻海也會撐住;還有一檔是嘉聯益,昨天我就跟你講,他昨天跌哦,誰會跌還跟你講?我說你要買在NIKE的位置,他也要左下右上了。

昨天提到30幾元的股票,昨天跌0.55元,目標周K線200均線,今天漲上去了,觀眾都去找出來是什麼了;還有一檔無線充電,今天收盤漲2.2元,三角收斂,週K線5、35、200三線合一,月K線在十年線。

 

1682019/2/21 下午 03:18:00  說:

張震

你不要在騙人了

去年喊GIS 180元也是你

幹! 你在唬爛

 
 
  (第 4  篇) 阿讓2019/2/21 下午 04:16:00  說:

樓上的說對了 好好笑喔 以為放久了自動砍半變成賺
還有一檔鴻海116元強力買進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