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獲利入袋 美時 基亞; 先進光 明基材 誠美材 晶圓薄化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5 下午 11:28:00
標題: 阮蕙慈:這禮拜開始就是新一輪的飆股
內容:
今天新的一週開始,來談談新的話題,過完年我們一開始就跟大家說,中期趨勢已經翻多,最壞的時候已經過去,上禮拜就已經預告給大家這禮拜開始就是新一輪的飆股。

美時,已經大漲,要整理一下了,畢竟有人要提前上市,這是假日的消息,MYLAN原本和原廠有協議2023年以後才要上市,但是他現在提前非常多,意外的消息,加上已經大漲一段,當然要震盪一下,重點是如果你跟上的話隨便也是大賺。

大盤翻多很多股票會輪動,你就要注意還沒有漲、空間又大的股票,過年之後第一輪的股票大家都已經看到,上來之後都是一大段,我們有一些獲利放在口袋裡了。

基亞,獲利放口袋,也是一大段,從5字頭到7字頭也沒有多久的時間,你只要掌握那個節奏就可以隨便賺。

新的一週我們來看看新題材,每年都有新題材,但是有一個很好賺錢的就是缺貨漲價。偏光板,明基材非常強,今年12座面板廠開出,偏光板需求較面板多1倍,近年來無擴廠,產業供不應求,這是新的漲價概念股,缺貨漲價是最容易賺錢的,法人也才剛開始大買,產業的東西短期內沒有辦法改變,台灣只有一家擴廠,非常低價,就是誠美材,全球第一條2.5米產線,淨值高達16.1元,轉機力道非常強。

玉晶光,314元再創新高,光學股也會輪動,玉晶光是手機鏡頭,新鉅科是屏下指紋辨識,他已經走到100元整數再創新高,先進光,一樣是屏下指紋辨識光學模組,價錢是新鉅科的一半,獲利比新鉅科好非常多,毛利率也高很多,兩個比一比就差很多,而且他還有車用。

一檔,晶圓薄化,門檻很高,英飛凌跟他有很大的關係,重點是車用活化和igbt之間的關係,今年接下來的爆發力非常非常的強,有一點獨佔性,籌碼非常特別。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