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緯軟 台光電 燿華 明基材 上詮 大宇資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5 下午 11:03:00
標題: 李蜀芳:十日線沒有跌破都不用過度擔心,多頭市場看支撐
內容:
今天大盤再度上漲,快要達到年線和缺口上緣的10428, 今天陸股大漲4%,我也不會叫你現在去追,如果這一波你都沒有把握到,記住這邊的口訣是一不二看三準備。今天大漲你不可以去追,以大陸股市來說,今天大漲的低點沒有跌破守住你才可以去做。在多頭市場就是看支撐有沒有守住,所以大盤10日線沒有跌破都不用過度擔心。

緯軟,上週五的長黑大家都很害怕,我說那你要看他是多頭結束還是多頭回檔就要看隔天,今天拉上去,你去放空當然就會被軋到最高點。

台光電,2月13日推薦,我說他會重返榮耀,第一季淡季不淡,第2季開始因為新需求新應用帶動獲利成長性,我的看法沒有改變,你自己算算看他已經漲了幾天,不要去追,今天最高到96.5元。

燿華,2月份營收比1月份大幅拉回,可是三月開始蘋果airpods第二代無線耳機的發表,還有一個是未來大家可能還不知道的,因為現在的無線充電是假的無線,未來手機會有很大的變革,今年上半年他就是最大的軟硬結合板供應商,去年賺不到1元,今年可以賺到2元。

明基材,2月11日推薦,今年有缺貨漲價的效應,沒有跌破大量區間重要支撐,都不用過度擔心。

光纖5G是我們一路以來鎖定的區塊,5G一開始我們是做智易,後來我們說你如果錯過了可以來做聯亞,295.5沒有跌破之前你不用緊張。華星光創高了,今年還不一定能夠賺錢,光環今年只是轉虧為盈,股價也漲成這樣,因為5G建設的基礎鋼筋就是光纖,這裡面有一檔個股,上詮,前年EPS 0.81元,去年前三季1.22元,已經大幅成長,今年第一季營收有機會跟去年第4季持平,而且訂單能見度很大,不管是雲端或是光纖跳接線的部分,再看K線,帶量黑k站上是有效性換手,一底比一底高,是盤堅格局,大家自己留意。

大宇資,很多人問我,我都很怕你們進來做短線,我們整整賺了5成以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23

1232019/2/25 下午 04:00:00  說:

騙肖耶,大宇資我買在發動點的前一天117,用融資買的到現在獲利都沒五成,最好你賺了五成以上,我買的前一週還放空小賺,就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