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不追 旺宏;續抱 聯發科 群聯 嘉聯益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5 下午 11:13:00
標題: 張震:我今天一張都沒買,衝高絕對不追,拉回才可進場
內容:
今天衝高,我一張股票都沒有買,這不代表我看空,我還是有股票,上禮拜2/19我分析旺宏,他就啪一聲上去,竟然買5張可以賺2、3萬元,你是在還沒漲的時候布局,今天大漲你進去追,就是賠錢的,大盤漲了68點你還賠錢?這裡大盤越強我會越害怕,我用南韓股市跟你講,去年10/11的缺口,跌下去上來之後補缺口,會往下打、再往上拉,所以我今天盯得好緊,精疲力盡,看每一檔股票有什麼不一樣的問題,尤其是新會員的舊持股,哪一檔可以留、哪一檔要賣。現在大盤就是來到缺口上緣,還沒完全補缺口,可是快到了,10272-10428,剩30點,你認為我會因為那30點就叫你進去買股票?每一次的交易就是讓自己的風險降低,未來的利潤增加,現在這裡進場就是風險大、利潤小,你好好記住。

聯發科,上週三我說回測頸線又要漲了,週四、週五大漲,我說持股續抱,今天又大漲,我沒買股票,但是低檔佈局的股票利潤一直在增加,1/11他發利空,1/18說外資調降目標價,你賣了之後今天創新高,外資跟你說看好!群聯,也是我們的長線持股,今天也再創新高。

上週我把達邁(2/20)、聯鈞(2/21)賣出,今天大盤大漲創新高,聯鈞75.9元,你賣多少?78元,反而你賣的還比較高!所以他們只是跟著大盤反彈。

嘉聯益,我在低檔買進,在這邊停了5天,一根紅K棒測試了5天都沒有跌破,現在來到60分K線35均,又要往上了,這是低檔股。

美時、良維,創新高絕對不會叫你去買,如果你有這種股票,你去看他們會不會回到季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