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群聯賣掉了 聯發科續抱;貿聯 被動元件 亞德客 不能追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2/26 下午 10:11:00
標題: 張震:接下來幾天你會看到壓回的幅度讓你害怕,那就是機會
內容:
昨天指數漲60幾點,我告訴你我一張股票都沒有買,有的分析師每天都是最後買點,因為投資人喜歡買股票,但是我絕對不做這種事,我可以跟你們說,今天跟明天沒有看我這個影片的人一定會損失很多。有人說張震你也不準啊,今天又沒有大跌,指數漲0.5點啊,這就是外行跟內行的差別。

今天盤前我寫給東森的盤前分析,衝高不可追,拉回才可進,盤中不斷出現正價差,三大法人大買,代表一定有人賣,期現貨不同步,現貨創新高,外資的期貨多單反而減少,目前似乎只是為了補缺口和摩台結算,所以尾盤硬撐著就是為了結算,那結算完了之後呢?這個月外資大賺,現在他要把之前賣掉的多單買回來,當然要讓指數下來,拉回之後他才買,所以接下來幾天你會看到下來的幅度讓你很害怕,那反而才是我要的機會。

有一檔股票我說我絕對不會買,就是宏達電,當年我一直說絕對不能買的時候,在我節目後面的那一個分析師一直叫大家買,後來有一個人來找我說,他3500萬的資金因為買宏達電,賠到剩下50萬,問我怎麼辦...現在有一個族群我這一陣子也一直說不能買,現在很多人在跟你講被動元件,他們都是從一千多元買國巨買到現在,華新科外資一直在賣,你這幾天一直看到被動元件還在發利多,我告訴你今天盤後利空就會出來了,不能買就是不能買,我不希望有人又來跟我說,張震怎麼辦我買了被動元件賠了多少。

昨天我的標題說衝高不能追,創意、穩懋、亞德客,是不是果然不能追?亞德客當初回到週K線200均線、月K線十年線,我告訴大家可以買,現在漲這麼多了大家拼命去買,我不知道大家買什麼意思。

有一檔股票,我一直等他,我覺得等待是有價值的,因為昨天的高點跟今天的低點就差了20元,如果我昨天沒有忍住就進去買就差了多少,他就是我下一檔的波段股,明天或下禮拜我就會出手。

摩台結算完了,有很多股票我覺得不太對勁,我不能等跌下來才跟你講,貿聯,左上會右下,季線要向下了,要小心,60分K線200均線也要向下了,他今天沒有跌,可是我不希望你亂買,就算明天衝高也不能買。

Gis我在2月21日115元出了,如果沒出,今天變成110元,旺宏、達邁也都是。聯發科漲到這邊,今天開高走低,很多人問說張震你賣掉了沒?我沒有賣,因為他60分K線MACD沒有背離,我幹嘛賣?另外一檔,群聯,我今天反而賣掉了,因為背離。
你說呢2019/2/26 下午 03:04:00  說:

之前慘賠的股票.....自動消失??

鴻海,鎧勝,景碩.............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