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股利創新高股

 

據統計,目前已有約84家上市櫃公司公布2018年股利,包括台積電(2330)等20家公司股利(包含股票及現金股利)創上市以來新高,牧德(3563)、泰詠(6266)、大江(8436)及大中(6435)等4家股利較前一年翻倍以上。

上市櫃公司去年年報預計於4月1日截止公告,各家公司股利政策也會陸續發布,據CMoney統計,目前已有84家公司上網公告股利。

此外,有13家股利與2017年持平,另則有19家下降,還有22家股利掛零。而在股利掛零中,最引起注意的是全銓2017年因出售不動產,股利高達113.8元,2018年掛零。

據統計,在20家上市櫃公司股利創上市櫃來新高中,岱稜、牧德、泰詠、大江、大中、晶宏、是方、朋億、敦陽科、豐達科、台積電、寶雅、帆宣、華新、關貿等15家成長逾一成。

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表示,股利創新高股以電子居大宗,因2018年獲利成長性較強,另一個族群就是生技股中的保健食品股,也在市場需求強勁下帶動營收獲利攀升。

(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