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先進光 泰詠 和鑫 奇鋐 三星相關低價飆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4 下午 03:56: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整理一下是好事,站上年線之後力道會更大
內容:
指數在放假前連續上漲,現在又遇到年線,休息拉回一下很正常,整理一下是好事,站上年線之後的力道會更大,拉回震盪的幅度不會很大,你只要掌握好個股,因為這個盤的重點從頭到尾都是在個股。

先進光,今年很多新的東西,屏下指紋辨識,還有鏡頭,三星S10出來後,鏡頭的用量更多,所以會非常強,但我跟你講的不是那些已經漲很多的新鉅科,先進光和新鉅科一樣都是屏下指紋辨識光學模組,EPS更強、毛利更高,但是股價卻差很多,爆發力會比新鉅科更大。2/27放假前跟大家說,54、55元附近隨便你買,放完假回來繼續往上創新高,準備正式噴出,重點是才剛開始而已。

泰詠,27元買進到33.2元,價差6.2元也是可以很輕鬆賺,現在離創新高只有一點點而已,而且今年一季比一季強,也是新東西,所以你大賺一大段之後還可以繼續賺。

和鑫,折疊手機概念股,商機最大的就是OLED,裡面90%都是三星,加上大陸的OLED今年開始,營收正要衝,3月爆滿,有量有價,要多少就有多少,放假前就帶你直接賺漲停,放假回來繼續漲。

奇鋐,手機熱管和手機熱板,從4G到5G耗電增加兩倍多,晶片多了5倍,散熱需求就會大增,這也是一定要來的。雙鴻第一個一路往上,當然我不是跟你講這個,超眾也一樣漲了很多,日本電產和超眾在一起,但不是只有這個組合,另外一個組合是古河和奇鋐,而且奇鋐還多了一個超眾沒有的東西,就是折疊機,它是華為折疊機鉸鏈轉軸的獨家供應商。

三星相關還有這一檔低價飆股,我們來講講市場還不知道的事情,s10、摺疊機已經出了好幾檔飆股,但是這一檔還是非常低價,月營收月增100%,就是因為三星的新訂單增加,他是S時的主要供應商,兩大股東持股42%,超低價又有量的新飆股。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