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聯發科 可成;不能買 旺宏 達邁 聯鈞 貿聯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4 下午 02:12:00
標題: 張震:有蹲的時候就代表股票要輪動,我今天出手了!
內容:
我一直說在等一個蹲,真的來了,我也出手了,但是有馬上賺嗎?沒有。2/27我說那一天的低點還不是低點,10343必破,如果我說謊,每天有2萬多人看我的影片,他們都知道。今天盤前我說要等待拉回10322之下來到10272之間,也就是2/22的缺口,我就會開始買股票,我說2/22外資期貨多單大減,然後為了摩台結算把它拉上去,那他一定要回到這個位置再買回來,這就是外資的操作。有蹲的時候就代表股票要輪動了。

我今天有買股票,我上禮拜有跟你說我在等一檔股票,等三天避開了20幾元的下跌,我今天就買了,沒有馬上賺。

2/26我用貿聯來教你們什麼是左上右下、左下右上,當天他還沒有跌,我說他的季線扣抵未來一個月向上,所以季線要向下,60分K線200均線也一樣,法人庫存大減,所以我認為他會跌,你看他今天的走勢就知道,我有告訴你因為特斯拉跌價所以會跌嗎?沒有,因為你看到特斯拉跌的時候今天已經來不及了。

旺宏,我早就說不能買了,要等他回補缺口,今天還沒補,所以還要再等;達邁,2/20我賣掉,很多分析師還在推薦說折疊手機有多好,我就告訴你折疊手機是明年才能買的,台灣明年才會有5G,那出一支5G手機誰能用?結果就這樣跌下來,差了5元;聯鈞,我賣68元,就不多說了。

我的波段股,群聯賣掉了,聯發科還在,今天聯發科跌我也一樣告訴你還在,60分K線高點沒有背離,所以還會再過;我一直等的那一檔股票,可成,我想很多投資人猜到了,因為我在2/14開播第一天就講他,因為他回到十年線,但是我還要等他回到60分K線200均線,避開這個震盪,真的下來了,所以我今天平盤下就通知我的客人開始買了,但是我要分二次買,今天只是先建立基本持股,你會吐槽我,外資連續大賣二天耶,2/28的新聞,八大官股行庫逆勢買可成;明天我還要再買股票,我已經準備好,但我不能在這邊講。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54

嘉聯益2019/3/4 下午 03:49:00  說:

嘉聯益嘉聯益呢?
缺口到底會不會回補,
為何不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