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聯亞 波若威 光環 智易 中磊 台揚 建漢 上詮 前鼎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6 下午 09:56:00
標題: 陳龍:融資很低、融券很高,驚驚漲、軋空,用力做多!
內容:
最近的行情真的很悶,今天開盤和收盤幾乎沒什麼兩樣,成交量不到千億,所以現在的市場狀況三個字「停看聽」,因為已經漲千點了,國際股市漲更多,看到好消息都當壞消息看,因為是「利多出盡」,所以大家都在放空,不放空的也不敢買股票,你看看台股近半年的融資是趴在地板上,連頭都不敢抬,但是融券放空的很囂張,被軋也不怕,繼續空!投資人都偏保守,這個行情就會漲不完,半年前台股在高檔,融資很高、融券很低,我當時選擇放空,現在融資很低、融券很高,再給你選一次,你要做多還是放空?當然是用力做多!這就是驚驚漲、軋空盤!

做多到現在,我的5G概念股有讓你失望嗎?我不敢講每天都衝刺,但是輪流創新高啊,有夢最美、資金相隨,2019年什麼東西最有夢?就是5G嘛,MWC展,我們的資策會預測了十大商機,八個和5G有關,你不做5G嗎?這是2019年最夯的題材,重點是這些股票都還躺在地上讓你買,沒有5G就沒有物聯網,沒有建設就沒有後面的,所以一定要先建設,光通訊、網通設備、小型基地台。

去年12/19買聯亞,這幾天拉回,我還是看好,很有信心他會漲得你無法想像,總有一天你拿起搖控器會看到十個分析師有九個在講5G!光環,橫著走沒關係,你沒有任何損失;波若威、智易、上詮、前鼎、華星光、明泰、,這都是我持續追蹤的,我手上還有持續創新高的,中磊,路遙知馬力啊,你今天不買5G股,明天一定後悔。

你看到折疊iPhone明年亮相,可是你要等到明年9月才會出來,那我為什麼不要到明年6月再來做蘋概股?我提前一年多做幹嘛?你今年先做5G、網通,明年再來看看手機蘋概有沒有機會。鴻海底下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領域,他做很多東西,和5G也有關係,我給他打個勾,如果你買鴻海是因為5G、網通,我給你按個讚,問題是鴻海的5G、網通不是鴻海做,他下面有很多子公司孫公司,誰做?2015年的新聞,亞太電、台揚、建漢,亞太電是做電信,5G設備是台揚和建漢,2/26我們買進台揚,今天漲停,建漢今天也漲了,你最近要注意這二檔。我再講一遍,你要買鴻家軍,就要買鴻家軍裡面的5G、網通!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77

股名/代碼: 聯亞 光環 明泰 中磊 前鼎 上詮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4 下午 01:58:00
標題: 陳龍:沒有5G建設,就沒有5G應用,你順序要搞清楚
內容:
很多人摩拳擦掌要做股票了,那要做什麼?現在最多人說的,5G手機,我告訴你,就算有5G手機,5G建設沒做好也沒用,手機再等等好不好?沒有5G建設,就沒有5G應用,你順序要搞清楚,小型基地台中磊,漲了啊,這只是其中一檔而已,網通設備明泰,他們都是5G概念股,就算拉回也會創新高,但是手機概念股不一樣,漲了也會拉回,到最後就會殺!

現在很多人在說三星和華為的折疊手機,一支要6萬多、8萬多元,前幾年景氣好都不見得賣得好,現在景氣這麼差怎麼可能賣得好?如果折疊機可以賣到和現在的旗艦機差不多3萬元,那就會有換機潮,但還差得遠!所以手機就是要從景氣高峰開始往下掉,而5G就在景氣谷底要往上走,這一、二年不要做手機相關的,這就是景氣循環!

1/18買上詮,他就是在爬樓梯,行進間換手,今天還在整理,但是你很清楚他又要往上了,而且越到後面速度會越快,你未來就是要做這種股票;1/22前鼎,2/19華星光,還有聯亞、光環,都還很低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