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可成 聯發科;只剩逃命 群聯 穩懋 上銀;築頭 良維 新日興 超眾 雙鴻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7 下午 10:19:00
標題: 張震:下跌量縮不用擔心,外資昨天買5千多口多單不會賠的
內容:
今天跌了45點怎麼好像世界末日一樣?之前我就告訴你,會在10272-10322之間震盪,昨天跳上去,今天又跳下來,收盤10311,其實還好啊。

我先道歉。昨天我的直播機器出問題,下午我重新測試還是不行,我的個性就直接換一台,我喜歡直播,這才像我在對你們講話,如果是錄影再重播,好像是跟機器講話,沒有生命的話我講不出口。第二件事,我可成讓你們賠了10元,不好意思,買太早了,我等下會講。

如果今天的量是1400億,那就糟了,之前我說2/22外資期貨大賣,再壓下來買多單,就是為了3月份的台指期結算,在3/20,所以在這邊還有得晃,現在2月營收在公布,你會聽到某某股票衰退2成、3成、5成,但是2月的衰退是正常的,你都去過年了當然會衰退,這就是利空在洗盤,營收在10日前要公布完,所以最多就影響二天,只要跌是量縮、不要爆量,在10272-10322之間,就不用擔心,不然外資昨天買了5千多口的多單,又不是故意要讓自己賠錢的。

可成,2/14我說要等他下來,3/4我買在233元,我的會員都聽我的話先買一半,以免後面有什麼風吹草動,像現在就是風吹草動,昨天公布營收衰退,結果昨天還是收233元,1月營收衰退、2月營收衰退,結果現在報一個第一季EPS不好,這不是同樣的東西嗎?今天利空跌下來,你仔細看前面從低點上來,每一個缺口都有補,只有一個缺口沒補,今天跌下來正好補這個缺口,只是我之前認為他會下來到季線而已。

聯發科,昨天漲6元今天跌6元,真無聊,沒有背離,我還留著,可是我為什麼2/26賣群聯?因為60分K線MACD高檔背離,現在他連跌二天10幾元,60分K線MACD翻黑,5均線跌破35均線,所以他只剩逃命波。穩懋也一樣,5跌破35,只剩逃命,你們還看外資調高評等就去買。上銀也一樣。

有聽我盤前盤中分析的人我每天都在講良維,他會回到季線,但也只是小反彈而已,因為上面有一個小缺口,後面就是晃一下再下來、晃一下再下來,60分K線三線全破;新日興本來就高檔;超眾,前幾天我在電視上說這個族群有點危險,雙鴻昨天爆量上漲今天跌停,超眾也是高檔爆巨量一直在築頭。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7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