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3/10

【時尚中心、張哲鳴╱台北報導】兩屆金馬影后、湯臣集團主席徐楓的36歲次子湯珈鋮帥氣多金,微博也有逾65萬名粉絲,被中國女網友視為「國民老公」。近日中國網路盛傳他已婚,《蘋果》獨家掌握消息,他未婚,但已有漂亮女友,名為陳薇巧(巧巧),今年30歲,已見過徐楓,家族是Nike代工公司股東,她從事茶道推廣,曾接受時尚雜誌《VOGUE》和大愛電視台訪問。

陳薇巧常到世界各地旅行。
陳薇巧常到世界各地旅行。

徐楓擔任湯臣集團主席,長子湯子嘉是集團副主席,次子湯珈鋮是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湯珈鋮曾在美國波士頓、香港讀書,15歲就熟悉股市操作,17歲到湯臣集團工作。身高176公分的他,長相斯文帥氣,氣質儒雅,被中國網友喻為「初代國民老公」。

徐楓次子湯珈鋮年輕多金,是鑽石單身漢。
徐楓次子湯珈鋮年輕多金,是鑽石單身漢。

 

慈悲茹素開茶藝館

《蘋果》調查,湯珈鋮的女友巧巧年齡比他小6歲,身高約164公分,身形修長,穠纖合度,她留著一頭直順長髮,一雙大眼在白皙臉上十分靈動,笑容自然親切,與湯家人在一起時,穿著打扮風格端莊雅致,又不失年輕個性,展現好氣質。她的媽媽是慈濟義工,她國中就讀花蓮慈濟中學。

 

徐楓(中)已見過次子湯珈鋮(右)的女友陳薇巧。
徐楓(中)已見過次子湯珈鋮(右)的女友陳薇巧。

陳薇巧外型漂亮,個性大方。
陳薇巧外型漂亮,個性大方。

陳薇巧鑽研茶道,氣質出眾。
陳薇巧鑽研茶道,氣質出眾。

動靜得宜有長輩緣

巧巧認真鑽研茶道,現經營茶藝館,算是美女老闆。她曾接受《VOGUE》訪問,表示:「茶,對我來說,就是默默陪伴我的好朋友,煩躁的時候,透過行茶,把散亂的心收回來。」
巧巧吃全素,3年前在大愛電視台的訪問中透露,因為八八風災開始茹素,她說:「吃素不會昏沉,脾氣會好很多,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生活態度。」
據接觸過的人表示,巧巧外型漂亮,個性大方,也沒有傲氣,與長輩相處應對得體,能活潑說笑,也能安靜聆聽,自信也自在,很有長輩緣。
湯珈鋮比較寡言,巧巧會主動說話、分享想法,引導男友表達意見,也懂適時安靜陪伴一旁。據悉,小倆口一拍即合,是交往中好朋友,但並未如中國網傳已結婚。對於《蘋果》求證,湯臣集團公關昨表示:「這是二少東私事,與集團無關,沒有回應。」

30歲的陳薇巧一雙大眼十分靈動。
30歲的陳薇巧一雙大眼十分靈動。

徐楓次子高富帥

★姓名:湯珈鋮
★年齡:36歲(1983╱2╱26)
★現職:湯臣集團副主席、執行董事,主要在香港負責湯臣集團及川河集團2家上市公司
★家庭:兩屆金馬影后徐楓與湯臣集團已故創辦人湯君年的次子,哥哥湯子嘉為湯臣集團副主席
★身高:176公分
★體重:約7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