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揚明光 和鑫 緯穎 第一季大賺15元的股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4 下午 10:31:00
標題: 阮蕙慈:都幫你準備好了,反正你很快就可以賺錢
內容:
都幫你準備好了,反正你很快就可以賺錢。

揚明光,就是務必把握的光,這要過年線,每次過年線都是很大一段,而且這次的題材是大家還不知道的,蘋果新產品AR,正崴漲的就是蘋果的AR組裝,已經漲一倍,揚明光是他的鏡頭,還在長線低基期,兩根漲停了還是這麼低。

和鑫,後面會很漂亮,一路創新高是指日可待。2月營收很漂亮,產能利用率往上,三月產能利用率會拉到九成以上,接下來就是爆滿到年底,OLED關鍵零組件觸控感測器台灣就是只有這一家,今年三星大成長,又新增大陸的OLED訂單,2月營收月增14.4%年增17.4%,沒有每天創新高但就是漲不停,真的滿單的話,以這種股價絕對是嚴重低估。

緯穎,法人已經佈局在前面,伺服器100%,用在資料中心、雲端,出貨給微軟、FB,下半年再給亞馬遜,非常強大的客戶,雲端資本支出全球都在增加,還加入邊緣運算,去年前三季29.62元,今年EPS上看40元,本益比還不到10倍,龍頭型的公司,市值已經達到700億,可望進入msci。

一檔第一季就要大賺15元的股票,全年上看30元以上,新產品市場反應熱烈,台灣準備上市,這個月就要上了,大陸第二季跟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43

 

 

股名/代碼: 和鑫 光罩 華泰 緯穎 先進光 另一檔務必把握的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2 下午 10:32:00
標題: 阮蕙慈:長線趨勢過年線就是完全翻多,這邊只是起點而已
內容:
今天指數開高應聲上漲,成交量也出來之前就跟大家說,年線之前震盪一下很正常,之後就是要往年線走,你看櫃買指數更強,距離年線非常近,會先過年線,接著大盤過年線,量就會越來越多,長線趨勢過年線就是完全翻多,這邊就是打完大底之後拉回測試,只是起點而已 這種格局就是把握機會賺錢而已。

和鑫,11.8元再創新高,後面會很漂亮,一路創新高是指日可待。2月營收很漂亮,產能利用率往上,三月產能利用率會拉到九成以上,接下來就是爆滿到年底,OLED關鍵零組件觸控感測器台灣就是只有這一家,今年三星大成長,又新增大陸的OLED訂單,2月營收月增14.4%年增17.4%,沒有每天創新高但就是漲不停,真的滿單的話,以這種股價絕對是嚴重低估。

光罩,2月13日買進的時候才20元左右,本來今年就是大好,因為8吋都滿了,最受惠的就是他,12吋的下半年又開始貢獻,又是新東西,今年獲利非常強,本益比很低。20元到27元已經35%,還要持續往上,這一塊今年本來就是大成長,加上又把新的併進來,切入南韓、大陸的市場,全世界的供給很有限,全球純光罩代工只有5家,全大陸的純光罩代工只有中微掩膜一家,但是需求太大了,所以營收獲利就是一路上。

華泰,2月訂單延到3月,3月年增率上看3成,4月開始全面換成Flash,毛利率會高非常多,這是另一種轉型,全年EPS挑戰2元,現在股價才14元,股價整理很久,減資之後打完大底,而且大股東金士頓 在減資前15~15.5元之間買了5.44萬張,減資的價格轉換過來他的成本是在19元附近,空間很大。

緯穎,伺服器100%,用在資料中心、雲端,這兩天競拍休息一下,重點是結果出來以後就直接漲,因為獲利很好,出貨給微軟、FB,下半年再給亞馬遜,非常強大的客戶,雲端資本支出全球都在增加,還加入邊緣運算,去年前三季29.62元,今年EPS上看40元,本益比還不到10倍,龍頭型的公司,市值已經達到700億,可望進入msci。

先進光,和新鉅科比起來EPS更高,毛利率也更高,股價卻差了兩倍,還有車用,今天漲上去差一點點創新高,通常洗一下下就會創新高,今年還新打入邱鈦供應鏈。

另外一檔務必把握的光,低檔,低基期,新故事,即將引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20

 

股名/代碼: 和鑫 光罩 同泰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1 下午 10:30:00
標題: 阮蕙慈:關前拉回,碰到支撐就會往上,趨勢沒有改變
內容:
指數月線還在繼續往上,碰到月線就會起來,靠近一點來看,今天的低點比昨天還要高,上面有年線,所以這是關前拉回,碰到支撐就會往上,底形很漂亮,往上的趨勢沒有改變,只是短線會震盪一下,震盪之後還是要往上,重點還是在個股。

和鑫,上週五每個人都可以現買現賺,差一點漲停,這是事前預告,看節目的人都知道。三星的旗艦機是今年第一個出來之後馬上就排隊的,而且今年之後摺疊機也是三星第一個出來,相關的股票當然會最強,尤其是低價的股票爆發力會最大,今天再創新高11.3元。現在所有三星的東西都用OLED,後面的摺疊機也是,裡面的相關零組件觸控感測器,和鑫在台灣是唯一,爆發力當然很大,今天創新高也才11元,這麼低價的股票,今年又大成長,2月營收就大好,3月開始滿單,之後一路往上,獨門的東西當然利基性強,很快就會再上去。

光罩,2月13日買進的時候才20元左右,他也不是每天都在漲停,但是漲不停。全年EPS 2.5元以上,本益比15倍以上是正常的,這一塊今年本來就是大成長,加上又把新的併進來,切入南韓、大陸的市場,全世界的供給很有限,全球純光罩代工只有5家,全大陸的純光罩代工只有中微掩膜一家,但是需求太大了,所以營收獲利就是一路上。

同泰,低價飆股,大陸廠全滿,3月開始加入台灣廠,他是S10的主要供應商,三款新機裡面有兩款都是用他的,再新增其他機款的訂單,兩大股東持股42%,長線低檔,低價又有量,3月開始爆發,你當然要在2月營收公佈的時候買,不然3月營收公佈了你覺得會有買點嗎?3月4日買進一口氣就兩根漲停,震盪一下以後還是一樣創新高,之後一樣要再漲。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