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聯發科;不能買 被動元件 國巨 矽晶圓 上銀 智易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1 下午 10:21:00
標題: 張震:外資的大成本還是在這邊,今天又是拉回第8天,不用殺
內容:
天氣又變冷,大家要多穿一件,我的喉嚨只要天氣一冷就會縮起來,因為真的講太多話了,我以前在教書講話講到好像在虐待自己。謝謝很多人寄喉糖、保養品給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要照顧好自己。

今天的量好小,但是止穩要表態了嗎?還沒有。2/26我說不要買股票,會先有一個蹲,沒有蹲就什麼都不能買,可是當時一堆人跟你說要大漲、要軋空了,如果你買在那邊,後來就拉回,現在賣掉看很差?可是我張震要告訴你,還記不記得我上週五告訴你法人成本的觀念,在2/20開倉外資買了6萬多口的多單,這就是他的第一筆大成本,拉上去他偷賣,下來也賣一點,現在剩5萬多口,大成本還是在這邊,所以回來之後就會上去;台灣50也一樣,2/20外資開始買,那就是外資成本,鎖碼,之後要洗盤拉回,量縮就是有點壓不下去了,接下來就要突破飆漲。聽清楚了,外資現在所有的動作都是為了3/20台指期結算,上個月他就是一直磨磨到最後才啪一聲拉上去,這樣你懂了,而且今天是拉回的第8天,你沒有必要去殺。

我有沒有告訴你們被動元件、矽晶圓不能買?我上週五還告訴你們這些股票會反彈,可是你們要賣,還有很多這樣的股票,智易,看到今天漲很想買,反彈上來你要懂得賣,只是短線,為什麼?周K線還是高檔,KD交叉向下,今天漲上來MACD還是向下,這只是下跌過程中的小反彈,還會再下去,周K線是看趨勢,短線漲跌就看60分K線,所以你看60分K線到了200均線要反彈了,就真的彈上來。再看一檔反過來的,聯發科,月K線KD黃金交叉、MACD準備翻揚,根據過去的經驗他都會上來到十年線再下來,你要尊重趨勢。

國巨,週K線200均線連碰都沒碰到,你認為我敢買嗎?萬一買了之後他啪一聲下來到200均線我不就多衰?上週五我說他們要反彈了,今天真的反彈了,你們都只執著於當天,我聽到所有的分析師盤中都在分析當天盤中漲的股票,沒有人會分析跌的股票,為什麼?我不想多說,因為這是擋人財路的事情,但是我張震漲跌都會分析。上週四我說上銀高檔背離,60分K線跌破5、35均線,禮拜五繼續跌,外資放利多就這樣子,現在還沒有到60分K線200均線,為什麼我說他會反彈?因為60分K線有一個缺口,他會補了之後再下來,所以今天反彈不能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