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新日興 臻鼎 美利達 致伸 豐泰 大立光 台積電 宣德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2 下午 09:58:00
標題: 蔡彰鍠:產業選股,這些浪頭上的產業法人一定要買啊
內容:
蔡老師不是表演者,蔡老師是操盤者,你現在看到的幾乎是全市場唯一的操盤人來帶你迎戰嘛,美股有沒有大漲,關鍵在上週五的止跌陽線,上週五我就告訴你美股跌了8天沒有量,晚上要反彈了,當天晚上真的反彈了,昨天星期一我說是止跌陽線,晚上真的又再補一根大漲!那斯達克大漲,比道瓊還強,因為中美貿易大戰殺傷的就是這些車輛、工具機,所以我都沒在跟你講工具機,今年拉到最後才會輪到工具機。重點在蘋果,500億美元的買超,1.5兆元啊,蘋果紅了,空軍就要小心了。

香港恆生做V形反轉,今天台股拉上來量能出來,注意週六有立委選舉,外資今天應該止賣為買了吧,如果他真的看壞期貨應該要翻空啊。

新日興,今天股價再創新高,我每天都跟你講,因為我們買在起漲點,上週五殺低在平盤下100元被我們接手,我是做夢夢到的嗎?你這樣做股票嗎?不是吧,產業選股就是要有所本,蘋果發表會的重中之重就是Airpods。

臻鼎,我們第三次操作,今天再創近期新高。

為什麼我們的股票都會漲?因為這些浪頭上的產業法人一定要買啊,蔡老師連半檔投機股都不會推薦給你,害人的事我不幹!

2/20講的美利達,3/6的致伸,3/8的豐泰,這樣賺錢不是很容易嗎?1/4大立光低點便宜啊,我們就是低調買;台積電跌破223我就告訴你差不多了,現在上來;宣德,今天大盤漲成這樣為什麼會跌?因為蔡老師說賣掉了,跌好啊,我們還要再做第二波啊;同欣電,蘋果3/25的發表會,今天出大量,話止於此。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