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可成 聯發科 網通股 還有二檔;不能買 超眾 雙鴻 光學股 誠美材 上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3 下午 10:19:00
標題: 張震:明天再跌一下會更好。我的節目好多人看,就是因為一顆心
內容:
加權指數我很早之前就說他會鎖碼上去、洗盤下來、再上去飆漲。昨天我說台灣50還會漲,因為季線扣抵要左下右上;大盤今天漲,但是我希望他明天再跌一下會更好。

很多人說張震你真的和其他分析師不一樣,叫我們要買低檔,而不是買最低點,就算買了再跌下來我也告訴你不用擔心,一定讓你討回來的,可成,我都誠實的一直在講,如果是其他分析師講了就忘了,反正是你的錢,今天可成漲7元,來到228元。

我的分析師同業問我,啊你也沒有買報紙廣告,也沒有上電視了,為什麼節目會這麼多人看?我跟他們講一件事,就是一顆心,想幫助投資人不要追高殺低的心,我每天都是平舖直述的像教學一樣跟你講,你都知道我什麼股票賺錢、什麼股票賠錢,像可成,之後又漲上來,而不是每天說我打幾折,現在很多分析師在看我的電視,我知道,就是那顆心,我做得到,你們做不到,如此而已。

我盤前連線就說,小量會震盪誘空,大量就會急拉急軋,如果你還不知道3/11那一天為什麼外資會大賣,就是因為外資大還券258.2億元,他券都還完了就開始大漲,超賊的,現在你看融券,你知不知道,融券如果超過60萬張外資就可以呼風喚雨了,所以絕對不要在沒量的時候放空,小量放空口袋空空,你去看大盤這一波漲上來,每一次量凹進去的時候都是低點。

超眾,3/4我就說不能買,現在60分K線三線全破,周K線MACD都翻黑了,高檔往下走,今天創新低;現在來看雙鴻,很多人說回測季線會漲,不是這樣看的,你要看基期是高還低,小心一點,60分K線三線全破了,會不會和超眾一樣?周K線MACD要翻黑了;還有一檔光學股329元,不是大立光,我沒有資格分析大立光,看我電視的人沒幾個有大立光我知道,小心了;很多人在講誠美材,今天我至少聽到20個分析師在講,因為他創新高,你看他高檔爆巨量,你去玩幹什麼呢?今天他這樣跌,明天你就聽不到任何分析師在講他了,如果你每天這樣玩,穩死的;智易,3/8(五)我們說他會反彈,可是你要注意哪一個比較大?周K線,所以他只是反彈,還會再下去,隔天3/11(一)放大利多,營收成長1倍,你會想說當天買的應該要賺錢啊,現在你去看,當天聽到利多去買的人全部賠錢。上銀也一樣。

我都不想講我會員手上有什麼股票,像我會員有一檔36.85元,收盤價創下近期新高,大底突破上去不就好玩了?
網通股,智邦現在109元,去年前三季EPS 3.89元,智易前三季EPS 3.53元,股價從100多元跌下來一些,我給你看一張網通股,去年前三季7.54元全年9元多,EPS是智邦的兩倍,但是股價和智邦一樣,所以我就會去買它,而且股價在低檔,目標週K線200均線。還有兩檔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