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城電子:目前未有任何上市/櫃申請IPO計畫,也未曾委託任何機構等兜售公司股票
(108/03/19 11:20:15)
公開資訊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

(8218)輝城電子-為維護本公司聲譽並保障股東權益,澄清有不明人士假冒公司名義兜售股票之事項說明

1.事實發生日:108/03/19
2.發生緣由:邇來發現有不明人士假冒本公司「輝城電子」名義發佈不實消息藉此兜售本公司的股票,特此澄清。
本公司特此聲明:輝城電子目前並未有任何上櫃或上市申請IPO計畫,也未曾委託任何機構或坊間財顧或投顧公司兜售本公司股票。若有上述不實報導或宣傳均與本公司無關,特此說明。
本公司相關之銷售業務資訊或相關增資財務規劃及IPO進度規劃概以公開資訊觀測站上公告為主。
為防止不明有心人士或集團假藉輝城電子名義進行不實之IPO計畫宣傳或財務資料,建請投資人務必謹慎小心,辨明假藉輝城電子名義或來路不明之投資邀約,其辦理買賣過戶完成後立即換票,其居心叵測,請勿輕率投資或匯出資金,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3.因應措施:發佈重大訊息,澄清說明。
4.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