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優群 玉晶光 低位階成長股;已經賣掉 寶齡富錦 上詮 明基材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19 下午 03:19:00

標題:

李蜀芳:投資新顯學,華為手機概念、大陸汽車

內容:


今天指數震盪幅度非常小,但是個股的幅度卻非常大,尤其是中小型電子個股,緯軟、神盾、威盛、宏達電,都是大幅波動,今天明顯的是拉金融,電子龍頭個股比較弱,那主力當然就會趁機出 ,如果你像蜀芳說的,獲利高的個股先出一半,那你今天就會比較耐震,這個時間點你的持股比例不能增加,有買就要有賣,你現在你就可以好好看什麼個股是值得的。

昨天拉回我告訴你機會,華為憑什麼在貿易戰當中營收可以比去年同期大成長,對供應鏈的拉貨量可以是過去的兩倍?代表他是成長的,這就是投資新顯學,加上他很快就要出新機,不像蘋果概念股要等到5月才會拉貨,所以你最近手機個股就要選這一塊,可以在三月份就看到成長的動能。

昨天大盤創新高,但是量和KD指標雙背離,今天就拉最低基期的金融個股來出電子,所以中小型個股的波動就會很大,他就是要在台指期結算之前把指數維持在相對高點,所以台積電尾盤拉上來。但今天金融個股上漲是否代表主流要異位?我只能告訴你,目前而言,這一波大盤創新高金融股都沒有漲,所以是安全的,操作空間仍然不會很大,因為台灣和美國今年不會升息,唯一的好處就是長線低基期、今年全世界匯率市場變化不大,你是退休族長線投資就可以考慮。

優群,小而美的好股票,原本筆電進入手機,蘋果天線的變異IP,我們兩個多禮拜前推薦,現在已經漲了十幾元,一張就賺了一萬多。

玉晶光,市場上普遍認為他是妖股,但是最近他非常強,以前我們談到玉晶光都是說到前置鏡頭,現在前鏡頭會從4片堆疊變成5片,加上後置鏡頭,是基本面上很大的變化,他的獲利絕對沒有大立光那麼高,但是成長性大立光今年成長一成,他可以成長四成,明年到五成。

低位階成長股,明年中國的國六條要提前實施,車子不符合環保的就要換,所以明年中國大陸會帶動一波換車需求,股價在長線低基期,預估去年EPS 6.8到7元,3月營收將開始成長,今年第一季EPS 1.5到1.6元,獲利一路到年底逐季走高,而且他不是只有做中國汽車,也可以接到歐洲汽車的訂單,所以明天之後你會看到很多法人在研究汽車的區塊。

寶齡富錦、上詮、還有已經獲利8成的明基材,我們都賣掉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