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健策 揚明光 緯穎 隱藏版低價大飆股;高技順手賺放口袋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0 下午 10:32:00
標題: 阮蕙慈:指數站上年線翻多就是剛開始
內容:
指數站上年線翻多就是剛開始,所以很多主力會用這個來操作,一路回補股票就是這樣,因為才剛開始而已啊。

健策,1月加2月的營收加起來的年增率已經27.8%,AMD的獨家,今年要出三款新晶片,3月就有一款,之後要進入7奈米,ASP會更高,單單這一條就足夠走多了,但是還有別人不知道的,就是Intel的伺服器,這個就很強了,因為Intel在伺服器有九成的市佔率,伺服器就是後面資料中心、雲端這些趨勢都要用的,用量就是越來越大,你拿到這種新訂單就是非常非常大,因為日商退出,這是全新的題材,完全還沒有反應在股價上。我們上個禮拜五買進,買好就可以直接賺,兩天兩根漲停,昨天稍微震盪,我就告訴你很快就會再創新高,今天馬上就再創新高,104元到123.5元價差19.5元,合理的目標價反正還很遠。

揚明光,上週二84元進場,週三一早87元再加碼,當時新的故事還沒有人知道,郭明錤也還沒寫報告,蘋果的AR,大家只知道正崴漲了很多,但不知道AR的鏡頭是揚明光,鏡頭當然會更強,而且AR鏡頭不會只有蘋果要用,這是趨勢,這裡是大底,才一小段而已,剛開始,其實已經在噴出中了,就是一路往上。

緯穎,下週三就要掛牌,法人已經佈局在前面,伺服器100%,用在資料中心、雲端,出貨給微軟、FB,下半年再給亞馬遜,雲端資本支出全球都在增加,還加入邊緣運算,去年前三季29.62元,今年EPS上看40元,本益比還不到10倍,龍頭型的公司,市值已經達到700億,可望進入msci,其實外資已經開始買了,進入msci不買又不行。

高技,是你可以順手賺的,今天獲利輕輕鬆鬆放口袋。

隱藏版低價大飆股,智能變色玻璃,和全球領導大廠合作,新接到華為的大訂單,重點是低價,一噴出來就會很兇悍,還有一個業外的利多之後再跟你說,明天是最後買點。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