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嘉聯益 可成 還有一檔;等創意;不能碰 新鉅科 緯軟 大江 杰力 正文 晶睿 環球晶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0 下午 10:20:00
標題: 張震:大震盪開始!萬一明天又漲,我一張股票都不會買
內容:
很多投資人說,張總這一波你講的好正確哦,我說會一直攻到台指期結算,那今天結算了,我的標題,「大震盪、大輪動開始,一定要會換股」,接下來要開始大震盪。

我偷偷跟你講,現在非凡電視台晚上排排坐的節目女主持人,還有她老公,以前都是坐在台下聽我上課的,所以他們每次看到我都叫我老師,我就是會把理論結合實務。現在大盤不能再往上攻,這樣不應該,因為60分K線MACD背離了,萬一明天又漲上去,我一張股票都不會買,一定要先蹲,到時候你們又不敢買了,我就說可以進去買,哪個老師會跟你們講這個?我沒有講要大跌哦,我是說要換股。

有人說,張震每次都在講什麼60分K線、周K線,那個只有台股可以用,沒什麼,我給你們看蘋果的股價,他現在是季線向上的NIKE,你看周K線,他之前從233.47元拉回,就是跌到周K線200均線142元,這個5、35、200均線是我看了一本厚厚的原文書之後自己不斷的測試找出來的,結果現在大家都在用,現在蘋果的股價來到35均線,所以要震盪了,你看60分K線,也是短線拉回200均線169.5元之後向上,但是MACD已經出現高檔背離,昨天就開始跌了,所以我教你們的東西很有用。

現在指數在漲,但很多高檔的股票在跌,新鉅科,因為他是高基期;緯軟;大江,高檔法人跑光,散戶融資都在買,反彈到60分K線200均線,你們都知道要賣;杰力,我一直說5大族群不能碰,MOSFET、二極體、被動元件、矽晶圓、工具機,杰力就是MOSFET;正文,高檔散戶都衝進去;還有一檔123元的高檔背離,跌到60分K線200均線我才要買,我會等他,所以我不告訴你們它是誰;晶睿,前幾天放利多之後殺跌停。

你問我張震懂不懂會計?報稅?我當然懂啊,我台大MBA耶,但是我報稅要自己做嗎?我會把那件事交給會計師,付一筆錢給他,這就叫把投資交給專業,把時間留給家人,不是你什麼都自己來,你一個人沒辦法忙那麼多,更重要的是你身邊的人要怎麼陪伴。那我為什麼教你那麼多?是要教你防身術。

你們都會被同樣的事情騙,以前華新科說殖利率有多高,結果就跌下來,今天又來了,環球晶殖利率好高,你今天進去買全部都套牢,我跟你說,他跌越多殖利率會越高,你想這樣對嗎?

我昨天說的高價股就是創意,但是我今天沒有進去買,因為我看到大盤不對,我要等更好的買點,不用急。嘉聯益,2月14日買進,我說就像葛蘭碧八大法則一樣,我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理論和實務結合的操作,到今天創新高,已經漲這樣了還在很低,買低點的好處就是不用按計算機算投資報酬率,就是穩穩穩,在低檔就是會有一堆人恐嚇你賣,每天放利空,你不賣,分析師就恐嚇你,你再不賣,外資調降評等,可成就是這樣,我說我一定幫你們討回來。

我有買股票喔,但是我也有買股票,今天我買了一支46.25元的,60分K線三線合一。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