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聯發科 嘉聯益 還有二檔;不能買 環球晶 國巨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1 下午 02:16:00
標題: 張震:我爸說你不能對投資人生氣,因為你懂他們不懂
內容:
很多人說張震你有買股票嗎?我告訴你,沒有,我昨天說今天再漲的話我一張股票都不會買,我先說清楚,不是要大跌了,只是要換股。2/26我說大盤要蹲才會再上,果然回來了,然後我說進去買了,結果買了之後還又再跌了幾天,我還是跟你說安全,2/20日的法人成本會守住,接著就漲上來,你算,之前跌了8天我說不能殺,現在漲了8天,我怎麼可能叫你去買?我會很有耐心的等你震盪拉回,不能追,而且60分K線MACD在往下走,這就是高檔背離;台灣50今天出現了缺口,很容易回補。

我手上有股票,今天也有股票大漲,但我不是今天看到大漲才去買股票,現在大盤指數在年線之上,但是年線是向下的,來看聯發科,我到現在還是沒有賣,他一路衝上季線之後過了年線,但年線向下,他就開始震盪。

昨天環球晶發利多,我說誰敢買就會套,去年8/30,我說華新科季線向下,我們都學過,三尊頭破線反彈到頸線要賣,他發布利多,現在跌到這邊了,當時的信昌電也一樣;我一直說不能買被動元件,你看到法人庫存和融資,你還敢買嗎?現在60分K線三線全破。

3/18我說鴻海要漲,真的就漲上來了;我買嘉聯益,今天跌下來,但你買的很低有什麼關係?你知不知道,我買了之後他在整理,外資一直大賣,我被人家罵,很委屈,但是我爸跟我說過,如果你要當大學老師、當分析師都一樣,學生跟投資人就是因為不懂才要來找你,所以你不能對他們生氣,因為你懂他們不懂。

我要等大盤跌的時候才要買股票,我已經準備好了,有一檔82.8元的股票,週K線指標翻多,月K線回到十年線,指標也翻多,但是今天不能衝進去買,因為60分K線三線合一突破之後,你要等他拉回才能買;還有一檔25.4元的,月K線macd即將翻紅,但60分K線的指標就是向下,所以我要等他下來。

明天我要請假一天。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