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續抱 聯發科 嘉聯益1/2;賣出 可成 聯鈞 達運;不能碰 國巨 環球晶 㢬茂 正文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5 下午 02:22:00
標題: 張震:先蹲、後彈、再下殺,摩台結算前的反彈若無量就要賣!
內容:
我說當我看到台指期變成正價差的時候,我就會告訴會員說不能買股票,上週五我沒有來錄影,但是我有上班,會帶會員做動作,週五盤中又出現一次,我就賣股票、賣股票。

我台大的論文是寫期貨選擇權,為什麼我叫你不要做?因為我知道那個風險有多大,上禮拜做空的是不是被軋到結算,然後你做多今天跌下來,被巴來巴去。如果你認為我的分析是對的,求求你們就不要去看別人的了,因為你看我的會100%做對,但是你看我的又看別人的,就只有50%的機率做對,我絕對不是說你不能看別人的,但我一定是實話實說。

上週四我說跌八天之後漲八天,你再進去買就買太高了,3/8是我叫你買的,法人成本、鎖碼洗盤,但是到上週四我說不能買、不能買,60分K線MACD高檔二度背離,這是我最害怕的,而且台灣50出現向上跳空缺口,通常都是要掛掉的訊號,我在跌之前就告訴你了。

還記不記得,我有一檔股票告訴你我買錯,我買在233元,我已經夠保守了,結果被外資調降評等調下去,我說一定幫你討回來?我星期五早上9:27建議全國會員手中持有的可成於235元全數賣出,等於沒有賺也沒有賠,把手續費討回來,為什麼要先賣?因為60分k線也是二度背離,還有另外二檔我也全部賣掉。上週四我就說不能再買了,那我上週只賣三檔嗎?當然不只。聯鈞,3/11買回來,上週二3/19全出,只賺4元,但是先賺這一段就好了;還有達運,60分K線MACD也是高檔背離。

那我有沒有沒賣的?有,聯發科,嘉聯益我只賣一半,因為我買得很低,另一半我就留著。

我有沒有一直講五大族群不能碰,被動元件、矽晶圓、二極體、MOSFET、工具機,我為什麼要一直講?我又沒有放空他們,我真的是要保護你,國巨今天再破低,法人庫存一直減,融資一直增加,已經高檔背離、跌下來、反彈之後60分K線三線全破;環球晶,過去二個月買進的人全死,融資這麼高,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很痛。強茂、正文、還有上週四我說有一檔股票高檔背離,但我不想要影響股價把它遮起來,它就是玉晶光;還有一檔我說我要等他跌下來才要買,跌下來了但還沒到,就是緯軟。

你記不記得之前我拿南韓股市來跟你講台股會怎麼走,現在南韓股市回到季線了,這是我害怕的東西,台股的季線還在很下面,怎麼辦?他不會一路殺,他會有先蹲、後彈、再下殺,你還有這一個彈上來的機會,你一定要看成交量,因為摩台結算,跌到外資的摩台成本會彈上來,如果有量就好了,但是如果沒有量你就要趕快賣。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