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聯發科 嘉聯益續抱;不能碰 欣興 達運 正文 國巨 環球晶 五大族群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6 下午 02:20:00
標題: 張震:只剩週四前的反彈讓你賣股票,外資、投信在轉空了
內容:
我從上禮拜四就說要先蹲,之後蹲下來了,我說後彈,今天彈了,但是最重要的是「若無量」,如果今天大漲有1400點的量,我就覺得危機解除、安全了,但是今天的成交量1028億,這是無量,所以你猜張震有沒有買股票?沒有。

這一波我們在高點說要蹲,蹲下來到3/8我告訴你法人成本到了,準備要向上,可以買了,3/11第八天,我就告訴你趕快買、拚命買,會鎖碼、洗盤、突破飆漲,之後漲了八天,上週四我說大盤已經60分k線macd二度背離,台灣50也有缺口,週五我沒有錄節目,帶會員一開盤9點多就賣了很多股票。

現在時間拉回3/21上週四,當天漲,我說我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不對的訊號,就我一個專業操盤人的角度我一定要告訴你,期貨出現正價差,這樣不對了。今天大陸、香港股市都大跌,大盤指數MACD還沒有翻多。

今天盤前我說反彈機會只剩3/28(四)摩台結算,他要撐在10416上個月2/26成本之上,這就是為什麼今天會拉,你跑進去讓他獲利了結不就頭殼壞去?而且成交量要有1250億以上,最壞的情況是像南韓股市回測季線,你要怕的是外資選擇權加空口數比加多多了4倍,借券金額開始增加,大買富邦VIX恐慌指數買超第一名57224張,投信還大買T50反1買超第一名,你哪時候看到這種情況的?

我跟電視台說,我明天盤前盤中偷懶一次不連線,不然我又沒有要買股票,也沒有股票可以推薦,但是盤後這個時間是照常。

我說接下來二天的反彈是讓你賣的,但是你要區分高低基期,低基期的我連理都不理。聯發科,我從低檔抱上來,還沒賣,因為我覺得可以再高一點;嘉聯益今天跌,我還是分析,我在2/14季線之下買、3/21高檔賣一半,這邊我根本連理都不理,跌回缺口,你賣他幹嘛?

欣興,高檔背離,我怎麼可能叫你去買?我也不會叫你碰,我反而會叫你賣。達運,昨天我說我賣了,今天早盤有人在電視上推薦說他有多好要買,今天早上你進去追全部都套牢,法人庫存大減,融資餘額大增,我看到這個就覺得不能買,也許他後面飆漲,那不關我的事。正文,我是在19元推薦的,但是漲上來我就不講他了,上週三我說不能碰,今天繼續大跌;國巨、環球晶,我講過五大族群,被動元件、矽晶圓、MOSFET、二極體、工具機都不能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