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政論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在今年二月底告別三立,回歸老東家東森財經台主持新節目,但陳斐娟與東森高層敲定的新時段將會擠掉既有的3個節目,其中1個節目的主持人還是陳斐娟當年的「恩人搭擋」廖慶學。

 

根據《周刊王》報導,陳斐娟和東森高層敲定新節目時段為週一到週五的晚間9點到11點,而這計劃卻打亂週一到週五的晚間9點到11點播出的3個節目佈局,分別為《57金錢爆》、《夢想街57號》、《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因應陳斐娟回歸,東森高層打算將由李冠儀主持的《夢想街57號》移到晚間11點播出,導致原時段播出、由廖慶學主持的《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不知何去何從。據了解,廖慶學曾向東森高層表達不滿,但未獲得確切回應;李冠儀則並未向高層表達意見。

 

先前陳斐娟進入東森電視後,和廖慶學搭檔主持《夢想街57號》,廖慶學為了節目效果,扮演投資菜鳥與擅長理財議題的陳斐娟合作,節目收視效果佳,陳斐娟也因此初嚐爆紅滋味,但陳在東森後期傳出與工作人員屢有摩擦,5年前跳槽三立,主持《54新觀點》,而廖慶學則持續待在東森。知情人士指出,目前廖慶學的《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處境最尷尬,到現在都還不知要擺在哪裡,「廖慶學也算是陳斐娟的恩人之一,沒想到會落到這樣的窘境」。

 

對此,陳斐娟強調他已經規劃出一個全新風貌的財經節目,時段已大概談妥,並不了解其他節目會如何做調整;廖慶學則說,東森對於《夢想街之全能事務所》的安排他不便發表意見,一切以公司規劃為主。東森財經台台長李惠惠表示,目前東森財經台的確在進行節目調整,基本上陳斐娟未來會主持晚間9點到11點的新節目,但目前尚未正式定案,至於其他節目異動時段,李惠惠強調絕對會做妥善安排。

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740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