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二檔準備好等拉回買;不能買 良維 榮剛 達運 正文 誠美材 宣德 廣明 玉晶光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3/28 下午 02:29:00
標題: 張震:不能買!缺口一補、10500點一破,就莎喲哪拉掰掰
內容:
今天很無聊哦?都沒有成交量,我一直講無量你不能出手,從上禮拜四行情好到爆我就告訴你們不能追,我用了幾個技術分析的方法告訴你不能追,禮拜四晚上美股大漲400多點,禮拜五大家都說張震不準跳進去買,結果開高走低,禮拜一就跳下來。今天的盤就是一直撐著,他就用台積電來拉,但是撐完之後會怎樣?我好像前幾天有告訴你們,摩台結算之後通常會下壓。今天大盤只跌6點,你認為我有沒有買股票?我沒有,我告訴過你們我今天絕對不會買,昨天我的節目你們一定要看,連我公司的研究員都說張總你昨天教的那個反彈逃命波真的超好用的。

之前大盤3/12的跳空向上缺口,所有人都跟你說是強烈翻多訊號,那到了這禮拜一,跳空向下缺口,這是什麼訊號?其他分析師還是跟你說強力作多,那就是邏輯錯誤,所以我說這裡我超擔心,會先蹲、後跳、再下壓。昨天我說大盤的60分K線跌破35均線之後反彈上不去,明天就要下彎了,台灣50也一樣。今天盤前我說10500點絕對不能破,一破就莎喲哪拉了,今天的最低點在10499.29,我看到這個點守住就知道他在硬撐,為了結算。大立光今天向上補了缺口再下來,如果大盤也和他一樣呢?萬一美股突然大漲,沒有拉回你絕對不能亂買,費半已經破了這個禮拜的低點,南韓股市破季線了,你有沒有感覺毛毛的?台股現在離季線還很遠,現在量縮到800億,很難直接跌,他一定會先反彈,到缺口絕對不能買,我沒有放空,我只是要讓你們避開風險。

今天盤前我說投信作帳轉結帳的股票,良維、榮剛,為什麼我知道?我寫的這一張就像教科書一樣,沒辦法,我天生就是要寫教科書的人。正文,誠美材昨天我說不能買,今天為什麼殺到跌停板?宣德、廣明,我都已經講好幾天了;玉晶光星期一我說高檔背離,昨天我還告訴你60分K線35均線過不去了要注意,你知道了就不會去碰。

有一檔120幾元的股票,我把它遮起來,因為跌下來之後我想買,3月20日我說高檔背離,我要等他下來到60分K線200均線才要買,星期一我說他跌破35均線,很容易再彈上去到35均線但過不去,再下來200均,昨天反彈真的到了35均,今天就拍一聲下來。我今天賣掉了一張280幾元的股票,我在盤中紅盤的時候賣,收盤是跌的。

昨天我說到融券強制回補不代表要嘎空,嘎空是空單一直不減、股價一直不跌,現在股價已經跌了、融券減少,怎麼叫做嘎空呢?而且你如果要操作嘎空的股票,要記住嘎空之後就是要殺多,這就是股票的兩手策略。

有一檔股票,我都準備好要買了,下個月MACD要翻紅,短線再等,不急著買。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