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友輝昨天賣出;長園科 揚明光 5G趨勢低價股 緯穎 利勤 廣明 興能高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2 下午 02:00:00
標題: 陳威良:會買股票是徒弟,會賣股票才是師傅,分享賣股三理由
內容:
今天是長假之前的倒數第二天,但是看起來並沒有特別浮動的賣壓出現,所以就是把握強勢的個股操作。

今天長園科漲停板,股價整理3個月之後出現漲停板是意義深遠。去年11月29日我們帶家族朋友進去操作,經歷了63%的獲利,但是就連之前63%的這一段都沒有漲停我,今天出現漲停板,股性的轉變是因為公司預計要辦理現金增資3000張,一家公司為什麼需要錢,有兩種需求第一種是要去償還借款降低利息的負擔,第二種就是來拓展營運上面的支出,像是擴廠或是買土地,這種對公司中長線的營運會有比較強烈的影響。現金增資有幾個步驟,第一個步驟是宣告現增 長園科就是在這個階段,接下來他要公告增資的價格,股價打八折是合理的,所以會出現上有賣壓,但是又不能跌超過定價,所以公司又會撐住,要注意的是在他宣告定價之前,公司通常會把股價往上拉,因為增資的定價越高,公司能夠拿到的資金當然越多,目前看起來公司派是有意願在增資訂價之前拉高股價。而長園科有貨真價實的轉機,因為接到了半導體的大訂單,以總量來說是非常驚人的,現在你看到4千萬只是剛開始,未來會更精彩。

揚明光,我們跟大家說不要當沖,昨天創高之後留下上影線,當沖比例高達70%,這樣也好,表示賣壓已經宣洩完畢,對未來的影響不大。

5G趨勢低價股,接獲標案大訂單,去年是賠錢的,今年第一季獲利將爆衝,全年營收新高,獲利創8年新高。

「會買股票是徒弟,會賣股票才是師傅」,我們跟大家分享我們的經驗,要賣出股票的三個理由,第一個,股價回升到預期的價值,你當初在股價超跌被低估的時候買進,漲上來到了合理的價值做停利;第二種是股票失去了原有的價值,公司與買進時分析的情況不同,你當初買進的理由已經不在了,那麼這時候不管你是賠錢還是賺錢你都要賣出,比如說你當初買進風力發電的股票,結果政府跟你說不做了,那你還要繼續抱著嗎?第三個是更好的獲利機會出現,有些股票上不去也下不來,你就可以考慮,同一筆資金放到其他個股上面會不會有更好的效果。

友輝,昨天我們38.35元出清,今天股價跌到35元了,短線上這筆資金可以走到更有效率的操作,所以就不用續抱。

緯穎,我們在掛牌第一天買進,到今天投信每天都買進,明天之後我們就來拭目以待看法人會不會做買超。我認為或短或長他都是法人一定要來買的,因為目前股價市值已經達到600多億,可以入列中型100的股票,股價再漲上去甚至可以進入台灣50。

利勤、廣明、興能高,續抱。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22

1  篇) 11112019/4/2 下午 02:54:00  說:

你150喊多的大宇資咧 今天最低跌到121
 
 
  (第 2  篇) 2019/4/2 下午 05:27:00  說:

這個老師也是挺雷的
手上股票大概有二十檔吧
結果只有一檔長園科可以拿出來講
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