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記者馮珮汶/綜合報導

日本熱銷的「皇家奶茶紅茶花傳」是許多人到日本必買的飲料之一,但即日起全台超商也都買得到了!可口可樂公司最近引進日本茶飲品牌「紅茶花伝」,推出兩款皇家奶茶、皇家紅茶口味,奶茶嚐鮮價27元、紅茶嚐鮮價22元。

台灣茶飲商機龐大,根據尼爾森針對實體通路的零售資訊追蹤研究顯示,台灣的即飲奶茶市場逐年成長,近三年的銷售額以每年接近10%的規模穩定增加;據統計,2018年全年度全台就喝掉超過一億五千八百萬公升的即飲奶茶。

 

可口可樂看準台灣消費者對奶茶品項的熱愛,從日本引進暢銷茶飲品牌「紅茶花伝」,打造皇家奶茶與皇家紅茶兩款經典商品,選用來自斯里蘭卡高海拔山區的手摘汀布拉茶葉,相較於機器摘採,百分之百手摘茶更能完整保存茶葉外觀與雅緻茶香。

不過業者表示,礙於茶飲原物料的關係,牛奶部分不是採用日本牛乳,而是使用紐西蘭進口牛乳,比起日本的奶味較濃,台灣版本喝起來茶味較濃厚。

OK超商表示,超商首先與日本紅茶花傳合作,於今年一月初做為第一家引進日版紅茶花傳的超商,後續也會在門市開始加入與同業相同的台版紅茶花傳,以滿足大量消費者需求。另外,日本網美茶飲「紅茶花傳蜜桃紅茶」,也獨家與日本同步上市,是一款茶香重的蜜桃果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