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M31 玉晶光 台光電 高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1 下午 03:22:00
標題: 李蜀芳:漲多當然可以震盪拉回,但是拉回不能太深
內容:
這個盤漲多當然可以震盪拉回,但是拉回不能太深,也許空手的投資人聽了會很不開心,但是我要跟各位講,多頭的架構必須要這樣維持,你才能夠做多,如果回檔太深就會破壞多頭的架構。近期最大量的跳空缺口10741點,就是那一天的成本價,如果收盤價守住那才是強勢,但之前是複合頭型,所以我們沒有辦法像美股一樣,我們就必須要洗盤,從9319點上來很多人都是看跌深反彈跟空手,必須要有時間讓大家的成本拉近,所以這個盤很麻煩,不能跌深,時間又要拉長,而且籌碼不能散掉凌亂,所以蜀芳今天我個人的操作也是有調節一些個股,不是看壞,而是第一個是能不能做價差?第二個是有沒有新的投資組合可以買進?大盤最強的就是守住10741點,其次是守住月線,中長線要守住10500點,這樣年線就可以走平向上長線助攻。

現在很多個股中實戶鎖碼非常嚴重,否則為什麼他獲利了不出呢?就是因為他看到了訂單,而這些東西我們也看到了,我在節目中也跟你講。中美貿易大戰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了,訂單就會下出來,但現在台股和美股都上不去也下不來,就是因為財報週,我們要藉助這些法說會、財報來解釋手上的個股,現在你就要逢低佈局第二季成長股,如果你要佈局高殖利率股,就要有成長性;還有5月15日前公佈第一季的財報,也是你可以留意的。

M31,矽智財的IC設計,為什麼我說他很重要,因為他的毛利率100%,他只要做一個出來就可以賣權利金很久很久,一路賣下去,力旺的毛利率也是100% 但第二季的成長性M31比力旺更強,賺的也比力旺更多,接下來還有可能打入車用。

玉晶光,我們從300多元告訴大家,就算現在漲多震盪,你也可以知道波段佈局很好;台光電漲多震盪;高技厚銅的PCB可以打入車用。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84

 

 

股名/代碼: 獲利季季高股 緯軟 玉晶光 台光電 聯發科 M31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0 下午 03:00:00
標題: 李蜀芳:沒有任何轉弱的跡象,位階沒有大家想的那麼高
內容:
很多人說股市已經漲多,但是我說這個盤沒有任何轉弱的跡象,大陸股市漲的更多,費城半導體已經創新高,我們的電子類股並沒有創新高,所以台北股市並沒有大家想的位階那麼的高。我們說現在唯一的問題就是漲多,另外一個問題就是五日均線的正乖離過大,年線還沒有走平向上之前,你要保持一定的持股比例,只要台北股市一直守在10500點以上,兩個禮拜之後年線就會走平向上。

獲利季季高股,現在有幾個趨勢產業 5G的成長期會到2020,電動車會到2030,這一家公司今年不管是配息還是成長性,去年EPS 3.41元,今年EPS可以賺4.1元以上,股價已經突破,你自己可以留意,不要追高,是逢低佈局。

緯軟,今天再度創新高,3月營收如我們預期創歷史新高,年增5成,從70幾元到今天的高點139.5元,賺了快一倍。

玉晶光,今天有人在問我,一月二月都沒有賺錢,憑什麼在上漲?我先跟各位說,你要注意他是一檔高價個股,你覺得是誰在買?是你嗎?很多個股被大戶中實戶鎖定,他們對公司的了解會比你更淺嗎?玉晶光2月份的虧損是在預期之中,3月份的營收會倍數增加,人家看的是未來,蘋果前置鏡頭從4片到5片,還有超廣角的鏡頭,華為中低階他也接到了。否則這樣的利空,今天難道不灌到跌停嗎。

台光電,一則利空把它股價打下來,我看完之後告訴你好股票遇到利空是你的機會,當時是在100元附近,今天最高已經來到104.5元。

聯發科,中國慢慢收成,短線看起來有漲,但是長線看起來還沒有漲;興櫃的M31,理論上第一季是淡季,但是他比去年同期成長了3成多,第二季比第一季兩位數字以上的成長,第二季和第三季非常旺,而且是在寡佔市場,矽智材的IC設計,主要做的是高速傳輸網通,毛利率更高的專案會在第三季出來,現在股價還沒有過新高,淡季之中已經打出了w底型,頸線位置已經守穩,大量區間沒有跌破,外資投信不離不棄,今年可以賺到一個股本以上,另外一檔矽智財力旺股價在370元,可是成長性跟獲利M31都會比他強,股價差了兩成以上。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70

 

 

股名/代碼: 玉晶光 立端 緯穎 華通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8 下午 02:58:00
標題: 李蜀芳:今天不適合追高,帶量K棒一不二看三等待
內容:
今天不適合追高,因為五日均線正乖離過大,一定會震盪,接下來就要看他要以盤代跌還是拉回修正;第二點,今天出量帶出多方缺口,我們說帶了大量的K棒一定是關鍵性的K棒,一不二看三等待,今天這個量到底是A咖的進貨量,還是之前來不及進場的人今天進場搶貨、只是B咖而已?就要看距離10741點,距離今天收盤價只差59點而已,如果這個點守得住就何懼之有,只要量縮守住就是中繼站的買點,你可以買進。

我說不要見樹不見林,現在年線還是下彎的,可是扣抵兩週之後就要向下,如果這一次指數只是漲多整理,那年線就會翻揚向上,在年線的助攻之下美股那斯達克、道瓊、費半都創新高,你認為台股會怎麼樣。

怎麼知道你手上的股你是不是珍珠,你就看三月的營收,如果三月營收向上,股價開始反映,就是大家注意到他,開始回補,利多反應的;至於嘎空的個股你就要選擇價強的。

玉晶光,成長性比大立光更大,今天最高來到448元,當初我們在300多元附近帶會員買進,你覺得高,覺得已經漲了1倍,可是現在你回頭看,一張到今天賺了10萬元以上。

立端,思科持續創下新高,3月29日還沒有大漲,還在創高拉回,到今天一路創新高。緯穎業績會不錯。華通。

神盾、亞光,都已經獲利放口袋。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49

 

(第 2  篇) 鄭勝2019/4/8 下午 04:17:00  說:

緯穎今天一跌套了不少人.以去年的EPS算本益比.本益比很低,那是過去的業績.今年是否一樣好不得而知.在此不評論其後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