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汽車電子再漲停;今天買 嘉聯益 還有一檔;不能碰 聯詠 瑞儀 雙鴻 聯茂 東捷 撼訊 榮剛 美時 南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0 下午 02:20:00
標題: 張震:我沒說指數要大跌,只是叫你換股,今天我買了
內容:
這三天都漲,很多人說張總,星期一漲你說不能亂追,可是已經連漲三天了耶,如果有買的話一定賺錢…我昨天一直在說,你們都陷入了指數的迷思,這裡你要空出現金,避開下跌的風險,我從來沒有說指數要大跌,我也不是操作指數,我只是說指數在警戒區會震盪,你一定要換股,我今天買了股票,這三天指數看起來風平浪靜,可是水面之下暗潮洶湧,過去漲的股票開始殺,可是沒漲的股票開始漲。

昨天我會員的汽車電子漲停,這種這麼低的股票,縱使大盤大跌我都會抱緊緊的,他和大盤無關,昨天我說他周K線5、35均線要黃金交叉了,月K線MACD剛翻紅,今天又漲停,長線來看還很低,上面有缺口,周K線突破35均線剛好爆量,底部爆量會有大行情,這和大盤沒有關係。所以我的標題,警戒區,不換股你將成為本波輸家。

聯詠,連續跌了三天,有很多股票我看了就怕,利用指數漲的時候在出貨;瑞儀,郭大分析師叫你買的,昨天爆量買的人通通套牢,指數沒有跌啊,為什麼會這個樣子,張震一直告訴我們要避開高檔風險;雙鴻,今天宣布利多,星期一買進的人都套牢;聯茂、東捷、撼訊、榮剛、美時(只剩反彈逃命)、南電、欣興、華通、正文、智易…很多很多。達邁,從我2/20最高點賣了之後,法人庫存開始賣賣賣,融資餘額開始買買買。很多人說張震你幹嘛不去放空就好了?我不做那種事的。

外資今天這樣拉,期貨多單少了3千多口,他目的達到了,對很多股票就可以毫不留情的K,前幾天外資在調高神盾評等,為什麼股價這樣跌?張震有沒有常常講,全世界最壞的人是誰?就是外資,你們偏偏要去聽他們講的,難怪都賠錢,宜蘭孩子就是這麼老實。

我過去在電視上說過,花若盛開蝴蝶自來,蝴蝶是錢,股票市場裡面就是蝴蝶滿天飛,你要怎麼樣抓到蝴蝶?很多人會看到那邊有蝴蝶就去抓,東追一隻西追一隻,但我教你的做股票的方法就是種花,你花園種好了,蝴蝶自己就來了。

3/20我說有一檔股票我要等他下來到60分K線200均線我才要買,他後來真的下來,但是還是沒有到60分K線200均線,所以我沒有買,可是你的買點已經不是200均線,而是星期一的向上跳空缺口,假設我不考慮會員,星期一我就衝進去了,可是這一拉回就差了8元,今天等到了,我就買了,我在平盤下買,收盤是漲的,122元,我認為接下來還有波段大行情。昨天我說還有一檔我要等他下來,我這樣一秀出來大家都知道是什麼股票了,以後我要買的股票我不會先拿出來,不然我的會員都買不到,今天我連等都沒等到就被拉上去了,我不可能去追高,他沒到60分K線200均線,所以我不買了。

嘉聯益,前兩天我在33元賣掉,但我注意到一件事,所以我在早上32元買回來,因為60分K線的指標全部翻上來,拉回到35均線,之前一直有利空,但3月營收年增30.29%,股價還在這麼低檔,季線又是Nike的形狀,所以我把他買回來。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