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名/代碼: 華通今天出清;玉晶光 緯軟 聯發科 M31 台光電 高技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2 下午 03:05:00
標題: 李蜀芳:下半年絕對是多頭,短線震盪迂迴戰術反市場操作
內容: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台北股市接下來會採取迂迴戰術、直搗黃龍。台北股市的確漲多,再好的個股,大盤也一樣,不可能365天都上漲,漲多了就是要修正。現在你低接是對的,可是追高一定是不對的,不只台北股市,大陸股市、南韓股市、美國股市都是這樣,多空非常謹慎,台股一路漲上10800點,他一定要清洗上面的浮額,我認為這邊用迂迴曲折的戰術機會比較大。

PCB族群在今年的前景還是能見度非常高,因為有很多產品有規格的改變,所以急漲你可以調,拉回支撐不破你可以買,這是在短線上原本強勢個股的操作策略,迂迴戰術之中,你就是要反市場操作。

現在大家都有懼高症,就是擔心台股是不是走完了,但是以我目前的規劃以及均線目前扣抵的位置,我的看法都沒有修正,台北股市今年下半年絕對是多頭,年線向上長線助攻,10741點守住,就是極強勢的整理。

玉晶光我是買300多元出頭,他是華為未來中低階的供應鏈,成長性在今年比大立光更強,今天所有龍頭型的電子個股都沒有大漲,大立光你要有拉回才可以買進,接了三星的訂單毛利率會下降,但是長線還是向上;玉晶光不要追高,漲多你怕了可以稍微調一下。

美國股市在漲什麼?不是尖牙股,而是晶片設計科股,所以費半指數才會創下歷史新高;大陸現在在漲什麼?就是國6提前在7月1日實施,還有汽車減稅。

美股的微軟Microsoft,漲的是軟體服務和雲端,而不是PC、NB,所以軟體服務的緯軟我們在71元買進,一路上來當然你不要追高,拉回支撐不破可以再買進;立端今天再創新高,你要在拉回一波比一波高的時候留意,而不是創高的時候去追高。

IC設計來說,聯發科是ok的,但是他跟大盤指數有關係;M31主攻基礎元件及高速傳輸元件,這是和5G有關的,第一季營收優於預期,季減32%但年增27%,還打入車用,掛牌以來都沒有大漲,大量的馬奇諾防線沒有跌破,W底型站上;華通今天早盤全數出清,我們已經在調整投資組合;台光電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急漲都不要追高,逢低可以留意,今天就有低;高技除了車用之外也跨入400G的switch。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