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名/代碼: 美時 玉晶光 世禾 第一季營收年增74%的低價飆股  
新聞來源: ☆168看電視
日期: 2019/4/12 下午 02:29:00
標題: 阮蕙慈:量能很健康,指數震盪一下接下來還是要上去
內容:
指數創新高之後震盪一下,接下來還是要上去,因為量也是很健康的量,重點還是在個股。

美時,3月營收受到影響是因為戒毒癮藥的原廠非法行銷,但是這已經被起司法部起訴,所以他不能再這樣做,美時短暫的干擾就已經結束,原廠被起訴罰款30億美金,這對原廠就是大利空了,甚至有可能直接撤銷專利禁賣,那這對美時一定是超級大利多,因為這個市場裡面除了原廠之外,進度最快的就是美時,週四開低就是好買點,輕鬆買進,今天就繼續往上。除了戒毒癮藥,還有血癌藥,市場規模96.85億美金,將近3000億台幣,這真的是長線非常強,短線是在低檔,而且已經拉回。

玉晶光,蘋果OLED機種新增後鏡頭就是他的,這是今年的新東西,高階機種新增的前鏡頭也給他,擴廠18億,這不是一般的擴廠,是要準備迎接新的大訂單。新增的後鏡頭ASP是前鏡頭的3到4倍,等於一個後鏡頭是3到4個前鏡頭,之前大立光會漲上千元就是這樣,他等於是小大立光,加上新增的前鏡頭4P變成5P,ASP會增加4到5成,你自己看這個爆發力會不會大,而且非蘋也在出,都是新東西,第二季季增上看4成,下半年大爆發。

世禾,上週三放假前你就可以先賺漲停,應用材料、京東方的大訂單,這和台積電的5奈米有關,台積電不只要做5奈米,還要做3奈米,所以往上訂單當然就非常強,震盪一下馬上又刷新新高,沒有幾天就有10元的差價。

第一季營收年增74%的低價飆股,和世禾一樣是新訂單的模式,股價才20幾元,新訂單開始出貨,第二季還會持續往上,今年獲利會大成長,第一季獲利預估比去年第四季暴增1倍。

http://www.168abc.net/_News/Detail.aspx?News_Sn=768095

(第 6  篇) 唬爛嘴2019/4/12 下午 06:41:00  說:

當初玉晶光200初時放空,如今400多卻做多,
這女人也是唬爛嘴!
  (第 1  篇) 生技股2019/4/12 下午 04:05:00  說:

非凡女名師完全沒有做功課,美時(1795)的血癌藥2022年才能夠開始在美國上市同時近期戒毒癮藥物賣得並不好因為原廠用促銷方式打壓加上印度廠商競爭,除非你嫌錢太多再進去買,別傻傻幫她抬轎!
 
 
  (第 2  篇) 生技股2019/4/12 下午 04:13:00  說:

(6452)康友-KY真的誇張,連利率都可以誤植,扯!難怪跌停!看來要跟上次連續跌停一樣了......
2019/04/11 09:41 Moneydj理財網
康友-KY更正3月資金貸與資訊揭露明細表部分資訊。
子公司Pharmbac Biological Holding (S) Pte. Ltd.(方柏公司)資金貸與PT. BIOTIS PRIMA AGRISINDO 108年3月「利率區間」欄位應為5%,誤植為0.1%!

 
 
  (第 3  篇) 敦泰2019/4/12 下午 04:49:00  說:

敦泰都還沒漲,就消失....
 
 
   





 
 
  (第 5  篇) 鄭勝2019/4/12 下午 05:38:00  說:

致振嗎?

https://www.facebook.com/firstlinestock/photos/a.428200717537893/788590321498929/?type=3&theater

2月14日
 
 
我回想前年的會員操作真驚險
120出宜特換辛耘50-60
好死不死被軟阿姨扣買在90以上
我們就送給他了
後來轉入中美晶
賺了好大一段

不過我不想請他吃飯就是

股市真的很險惡
朋友在這檔股票至少輸千萬以上

當初88元私募進來的那位
應該也很幹

不過通常這都會有未達成就的條款
倒楣是散戶
 

阿姨-4927泰鼎,在這裡買進.
阿姨-4927泰鼎,1Q營收YOY+17%創同期新高,單季獲利約1.3-1.4,今年獲利會逐季走高,加上汽車這裡最近大陸有新利多陸續出籠,相關股已經大漲,泰鼎獲利上看7元現在才40幾,股價嚴重低估.

感謝認同,我送她了!!

有空再請阿姨吃飯!!

https://www.facebook.com/firstlinestock/posts/821123108245650?__tn__=-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